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神武36天罡技术科普篇,大家快来看看吧。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神武36天罡技术科普篇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一,物理篇

  物理篇:95级杀36速度要达到500以上,没到500速度的请不要去36坑人,而且,请物理一定要打符再去,哪怕是一线大手子不打符的伤害也渣成狗,为了防止被队友喷,你还是先打个符吧,对于站位来讲,物理最适合站虎头(DT除外),最好变狼卡,不然被反的不要不要,顺便说一下,有些物理很喜欢杀36的时候点杀人,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有病,一般点杀人的都很容易当回合就被BB拉起来,所以一般没大把握的情况下,千万别点杀人,一般的都是点杀对面输出和封的BB为主的,其实物理没什么好说的,一般36队伍因为物理导致灭队的比较少(DT除外)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二,封系

  对于封系,鄙人已经见过无数个小白开场先封DF的了,作为一个神武的玩家,玩了那么久神武了,你不会不知道DF有抗封+25%这回事吧?而且,36怪普遍带神迹的知道吧。封系作为一个限制他人的职业,你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当回合对本方威胁最大的,比如对面开场有有DT ,ST DF TG WZ之类的配置,首先要保证先封DT,ST之类有爆发技能的,尤其是DT之类开场就能爆发的职业

  封的时候看清楚,对面输出的站位,优先封伤害加成高的输出,很多时候36都是因为第一回合对面的一下子爆发导致我们这边一回合放倒两个,试想一下,辅助一般都要优先照顾物理,你作为一个封就应该尽量的减少对面的物理的爆发或者封系的干扰,而不是去封一个DF好么?先不说你脸要多好才能封住,其次哪怕封住了也没有封住一个DT作用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三,辅助篇

  对于辅助我只想说,确保自身属性不差的情况下多使用技能,因为一般的队伍杀36,两个放技能的辅助就足够能奶一队了,不需要你喝酒 SH,杀36的辅助只要确保有个玉清防止对面双封队伍就可以了,辅助加血要有优先选择权,就是对于物理,封和法系来讲,三个都残血,优先加谁的血呢?一般都是优先加法系的血,因为法系的抗性足够高,所以加血给法系性价比最大,而且法系要求是稳定,因为现在的辅助为了跟上物理的速度,普遍都是高速,要是法系死了的话高速辅助很难起的来,而物理则不一样只要拉起来就能打。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在确保输出们每回合都输出的情况下,优先加法系的血量,对于物理只要保证他能活着就好了,对于这点我想说,辅助也应该养个辅助孩子,而不是输出孩子,本身输出孩子因为格子受限制,本身面板还不如一个高强壮的剑气宠呢,而辅助孩子不一样,你可以刷一个高速的辅助孩子出来,打高神佑高敏捷高慧根,用来专门守物理,因为法系一般都比较耐,所以辅助只要照顾全队的血量,保证物理每回合都能出手就可以了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四,法系篇

  对于法系来讲,我想说现在绝大多数灭队跟法系有关,因为法系玩的人很多,哪怕有很多一线的属性,但对于平时的36压根没有意识,我来说说法系为人诟病的几个缺点:首先,不打防御符,这点对于二线法系还不怎么发觉,一般都是一线法系,自觉很厉害的那种法系,挂着正一品到处招摇晃市的那种,关于一线法系很多都觉得灵力高就好了,防御无所谓,我有辅助孩子起我,结果大多数的36灭队都是因为集火点杀法系,导致法系起不来,因为辅助是高速,起来的当回合被对面法系守,连个孩子都拿不出来,我真的是想说,法系杀36防御比灵力重要,因为36不是PK,对面可以无愤怒放罗汉,放四海,而你不行,所以稳健的方法是打防御符。

  其次,不变乌龟卡,跟不打防御符一样,法系不变乌龟卡,相应的抗性变弱了很多,很多人都觉得邦女卡+20灵力属性加成上要高于乌龟卡的防御效果,其实不然,因为36很多怪物自带强力等技能,乌龟卡能很好的克制对面的伤害,同样的大猴子打在邦女法系身上800,打在乌龟卡法系上500,这就是差距,多出来的防御技能能很有效的保证你们的输出,法系千万别想着你们的法伤多高一下子秒死好几个BB,这不太现实,一般36的流程都是物理先把BB清到残血,法系收割,记住你们的身份,只是清残血,而不是主力输出。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为什么法系杀36不能当主力呢?对面一个罗汉,你再高的灵力都是瞎的,哪怕你定心5件套,对面一开罗汉你伤害始终不过 400,所以法系在36的定位是稳定输出,你要知道,36跟PK是不一样的,36的BB比玩家PK的BB好太多了,伤害高的发指,而不是玩家PK的剑气宠才秒你200+。而PK的时候对面也没有援助,也不能无愤怒SH罗汉,36对法系的限制非常大,所以千万别用你的灵力去挑战36的灵动,而是应该靠队里的物理打破缺口

  阵容篇

  首先,杀36一般开这么几个阵法:虎翼 龙飞 地载 天覆,虽然天覆阵比较少开,但也不是没有

  1,虎阵:一般虎头的位置是有物理站着的,因为对面可以无愤怒罗汉,所以再牛逼的法系站虎头也有怂的时候,而且一般都是面伤物理(ST TG),WZ偶尔客串虎头,但如果WZ做虎头必须要有两个辅助,不然就WZ的抗性很难保证每回合半血以上,而且WZ虎头的话被对面DF克的太狠,不推荐,至于DT压根就不能站虎头,PK说不一定还能扫点杀人,杀36没用,毕竟怪可以当回合扫死当回合援助,援助起来的血量不亚于一个超品聚元丹。虎阵比较适合虎头物理,虎23辅助和封,虎45法系,尤其是2辅助的配合,基本很难灭,杀36不建议带封系,封的抗性很差,怪物自带神迹,封要是躺地上了很难啦起来,甚至要浪费法系的出手去啦封,而队里有个会玉清的辅助完全可以取代一个封系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其次我想说一句配置问题,

  对于你们反驳的,队里面有WZ和DT同时存在的情况,对面有DF怎么办,我只能说,我要是队长,开始选人杀36的时候一定会在WZ和DT里面挑一个人出来,而不是两个一起在一个队里,你试想一下,这两个职业都是单攻的职业,要是对面有个DF,不就直接废了你们的输出了么?而且你们还想着带个封去封DF,不说你封不封的中,就算封中了,你们队里的辅助能保证WZ DT和封系的安全么?三个都是脆皮职业根本不可能,如果一个队伍是有WZ DT 封辅助法系组成的,那么他们的进攻方式非常单一,一个队里脆皮有三个,且不能保证每回合的输出(WZDT气血限制,只能靠牛逼哄哄的辅助和封喝酒,如果你让一个封喝酒放特技,那你干嘛不组辅助呢?而且你如果知道对面有DF为啥不要TG ST呢?哪怕你们队里一个TG一个DT,也好过两个都是单攻的,本身选择就有问题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关于配置,有的人就爱钻牛角尖,如果你觉得你带着WZ和DT和封,一起非常好过,那以后你就带着他们一直这么过,遇见DF被克死不说,封还不能保证每次都能一速,也不能保证每回合都能封的住,你能过是能过,运气好4DT1CHTM也能过,但这并不代表这种队伍容易过好么?队里没辅助,就靠着TM放特技的队伍容错率很低的,一旦出现集火点杀的情况你们怎么办?要是队里是1ST或TG2辅助2法系就很容易过了,这就还是容错率,运气好过了,不算什么,但你觉得带个WZ DT 封去杀36比1ST2辅助2法系还好杀那就错了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大家争论的焦点主要有这么几个:

  封该不该开场封DF:

  对于这点,我想说,如果你队伍里面全是高连BB,DT WZ之类的队友,那么的确该封,关键是现在杀36哪有用高连BB的呢?因为36的怪带反击反震的非常多,而现在的玩家中反制类BB非常少,所以现在很多连击BB选择技能的时候不会考虑到偷袭,毕竟作用不是特别大,所以高连宠杀36被克制的几率非常大,不建议选择,其次,带DTWZ之类的队友,对于封和辅助的要求非常大,需要确保血量,需要确保输出环境(防止DF干扰)而相反的,TG ST需求就相当少,甚至于ST都能靠着中间休息一回合缓解辅助的压力,而TG靠着每回合高速清BB的优势,减少对面BB的伤害,也能缓解队友压力,因此 TG ST在效用上是高于DT WZ的,那么相应的,如果你是一个封,不想靠着自己的脸去封DF,那么相应的封杀对面DT,比去拼脸封一个DF不是好很多么?既然带的都是面伤队伍,怕什么DF呢?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其二,法系该不该站虎头

  虽然在PK的时候存在速龙虎头,的确非常厉害,但杀36除非法系变豹子卡站龙4位,一般是不可能比BB快的,及时比BB快,属性也要降低不少,但杀36的时候速龙根本没什么用,因为快不过BB,而因为法系龟速的特性,所以站虎头的输出没有物理那么好。

  首先是速度问题,TG ST可以靠着速度优势,将之前法系打过的残血的BB或者保命的神佑的几个BB,通过高速清掉,而法系做不到这一点,高速清掉BB让对面BB出不了手变相的降低了我方辅助的压力。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其次,是容错率的问题,因为物理的高速,所以有辅助卡速的物理非常安全,至少需要物理出手完之后,物理才会被击杀,毕竟速度快,但法系则不同,法系一开场总不可能想着出孩子守自己吧?而一旦一开场对面一下子就杀掉了法系,导致这回合法系非但没出手,还很难起来,单单靠高速辅助容易被守尸,需要靠队友的法系才能起得来,尤其是一开始还没有出孩子的时候,而物理则不用担心这一点,这一回合出手死了,下回合辅助拉起来出个卡速守自己妥妥的。

  其三,特技问题

  罗汉对于法系的克制非常大,一旦出现罗汉,那么虎头的法系至少3回合内是很弱的,输出不足就只能硬撑着,输出跟不上,对面BB没飞,如果我们这边回血跟不上就容易崩盘吗,而物理则不担心,对面出了罗汉,物理秒出来还是那个数据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
对战盖世区区霸:狮驼爆炸伤害拯救世界
神武直播换精灵:一袋神武币召唤精灵鸟
专业三高一低?缘定三生99级魔王号展示
技能天生绑定了?7本高书过后重回原点
高级逆击效果测试:技能性价比全面颇析
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浅谈盟主五庄的出路
力五庄&力天宫:如同弱化版大唐和狮驼
上一篇:高级逆击效果测试:技能性价比全面颇析 下一篇: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