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力五庄&力天宫:如同弱化版大唐和狮驼

神武力五庄&力天宫,如同弱化版大唐和狮驼,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大家都知道仙族龙太子帅,许多玩家都是奔此而来,但是如果想玩物理输出的话仙族则有力五庄和力天宫,关于力天宫和力五庄的对比,两者都不是正统的物理输出,但是却有玩力方向的潜质。

  先是力五庄,烟雨剑法如今也已经调整只50%的气血上限,可谓是给了力五庄一条生路,而且在坐骑御魂上也有玉石俱焚,奠定了力五庄的一席地位。

  而力天宫,封印技能只有单封,以致玩家都纷纷向力方向推进,而且雷霆万钧这个素有小飞机之称的技能伤害也着实可看,配合真元伤害也是十分到位,而且御魂更有封魔斩,天眼等技能,因而力天宫也成了主流。

物理输出
物理输出

  两个同样是力方向的门派,同样不是正统的输出,两者的对比就如同次一级的大唐和狮驼。

  力五庄2刀流,同样也是50%的气血限制,如同一个细化的大唐,但是在前期来说,力五庄并不弱于大唐,如今大唐的处境也是众所周知,一哥地位不保,地板才是归宿,很多玩家更喜欢组力五庄而不要大唐。伤害相差无几,五庄还有霸道3封,灵活性远远超于大唐。

物理输出
物理输出

  而力天宫和狮驼也有几分相像,小飞机对比打飞机,出来单回合的爆发力之外,两回合的伤害综合也是相差无几,然而力天宫则是更适合日常的任务,在副本或者生肖36,除了固定队之外,相信在有狮驼和天宫申请组队的前提下,更多人都会选择天宫,而且天宫的五雷也是打BOSS神器。

物理输出
物理输出 

  那么天宫和力五庄相比呢?

  力五庄更具爆发力,天宫更具面伤,力五庄的历程就像山一样,115级就是其峰值,往后这是走下坡路,虽然是走下坡路,但也并非一败涂地,力五庄还是有其威力所在,只是威力大不如前而已。而天宫则是一条不断往上的楼梯,越往后,越威猛,但是这楼梯的坡度不如狮驼高。

  如果在天宫五庄两者中选择其一的话,想挂机玩玩,那就力天宫,如果想秀一把,那么力五庄是你很好的选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盖世95大唐宝宝展示:变异全高书求固定
神武染色控看过来:一大波金鱼染色来袭
特殊技能伤害测试:数据分析发展的趋势
惊现珍品古玩绝世无暇:超高评分达3308
神武24小时秒升速成秘籍:SX36照杀不虚
不用查直接套:90-120装备宝石计算公式
千速小昕打造之路:剑气+雷动随身携带
简直凶残成性:壮志凌云105魔王属性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