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浅谈盟主五庄的出路

炙手可热的香饽饽?神武浅谈盟主五庄的出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我想用我的一点小经验,来讨论下盟主WZ的可行性。

  1.WZ看家本领烟雨剑法,%50气血限制,但是效果有目共睹,宝宝杀手有没有?我推荐的真元是增加10%伤害,为什么呢?因为WZ大部分时候会选择清理BB,有这个真元,绝对清BB利器,而且日常的时候可以虚报100攻击,这个是没有疑问的。

  我以前是41加点,但是有时候感觉速度快没什么软用,于是便慢慢在洗点,目前还有39点敏捷没洗掉。

盟主五庄
盟主五庄

  五庄PK相较于其他物理职业,有着很明显的诟病,那就是气血限制,但是绝对不是不可弥补的。

  1:玉石,破血,这都是小套路了,首先呢,你要看对面物理够不够你快,算好血量,感觉能烟雨的出来就烟雨,感觉要被压血线了,玉石,BB顶血,玉石后可以破血,这就不用说多酸爽了。

盟主五庄
盟主五庄

  2:WZ配合点杀,这是TG,DT没办法媲美的。DT的扫虚弱,天宫怒雷无力,这时候就轮到WZ玉石烟雨教做人了。

  3:即使血线不够,无玉石无破血,但是可以封,速度慢封法系总性吧?

  WZ的弱点呢,就是PK倒地之后,没聚源顶血线,就和剑气BB一样了。

盟主五庄
盟主五庄

  再来谈谈日常:

  五庄是大哥有木有?36SX镇魔样样精通,烟雨走天下有木有?

  虎一WZ打SX 2500 2500 爽的不得了,强烈推荐不爱PK玩家选择,绝对的香饽饽。

  也许盟主WZ和ST,TG等在PK上有些许弱势,但绝对不是高级不能玩这种,或许你看到的是TG秒4安逸输出,看到的是ST狂暴必飞机教做人,但是你未必见过失魂状态下逆鳞WZ烟雨秒人,我想说,即使人人不看好,我也会将WZ进行到底。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力五庄&力天宫:如同弱化版大唐和狮驼
神武染色控看过来:一大波金鱼染色来袭
特殊技能伤害测试:数据分析发展的趋势
惊现珍品古玩绝世无暇:超高评分达3308
神武24小时秒升速成秘籍:SX36照杀不虚
不用查直接套:90-120装备宝石计算公式
千速小昕打造之路:剑气+雷动随身携带
简直凶残成性:壮志凌云105魔王属性展
上一篇: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下一篇:辅助对战法系制胜之道:撑到没蓝随便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