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直播换精灵:一袋神武币召唤精灵鸟

神武直播换精灵,一袋神武币召唤精灵鸟,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直播换精灵的时候,按照惯例肯定不是满50个直接了当的换,而是49个差一个。即使墨迹出秃毛鸟,但是可能都喜欢这种差一点的感觉。BTW,反正还是只有49个。就让我们来看看剩下的最后一个诞生过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开始的神武币是4W3,然后经过了一段80FB的时间变成了4W5.差4000的时候准备去捡箱子了,但是无奈箱子啥都没有,就去转转玉,好吧,也GG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去SX。然而.......(对于这种缓慢的出神武币的过程表示请直接一袋神武币好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五次的SX祝福也捡了,善恶值也换了百花露,一个100神武币了.结果也只是4W6。一天到晚的活动下来,还是没有存够一个精灵之心的神武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墨迹了这么久,终于下定决心去买一袋神武币了。瞬间3000神武币到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忙活了那么就、久,还是一袋神武币搞定,最终,精灵鸟出来的时候,可能要被虐哭了。(果然墨迹出秃毛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人物符石命格合集:第二重命格特效统计
专业三高一低?缘定三生99级魔王号展示
技能天生绑定了?7本高书过后重回原点
高级逆击效果测试:技能性价比全面颇析
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浅谈盟主五庄的出路
神武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
神武对战盖世区区霸:狮驼爆炸伤害拯救世界
上一篇:惊现珍品古玩绝世无暇:超高评分达3308 下一篇: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