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神武36天罡技术科普篇,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大家争论的焦点主要有这么几个:

  封该不该开场封DF:

  对于这点,我想说,如果你队伍里面全是高连BB,DT WZ之类的队友,那么的确该封,关键是现在杀36哪有用高连BB的呢?因为36的怪带反击反震的非常多,而现在的玩家中反制类BB非常少,所以现在很多连击BB选择技能的时候不会考虑到偷袭,毕竟作用不是特别大,所以高连宠杀36被克制的几率非常大,不建议选择,其次,带DTWZ之类的队友,对于封和辅助的要求非常大,需要确保血量,需要确保输出环境(防止DF干扰)而相反的,TG ST需求就相当少,甚至于ST都能靠着中间休息一回合缓解辅助的压力,而TG靠着每回合高速清BB的优势,减少对面BB的伤害,也能缓解队友压力,因此 TG ST在效用上是高于DT WZ的,那么相应的,如果你是一个封,不想靠着自己的脸去封DF,那么相应的封杀对面DT,比去拼脸封一个DF不是好很多么?既然带的都是面伤队伍,怕什么DF呢?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其二,法系该不该站虎头

  虽然在PK的时候存在速龙虎头,的确非常厉害,但杀36除非法系变豹子卡站龙4位,一般是不可能比BB快的,及时比BB快,属性也要降低不少,但杀36的时候速龙根本没什么用,因为快不过BB,而因为法系龟速的特性,所以站虎头的输出没有物理那么好。

  首先是速度问题,TG ST可以靠着速度优势,将之前法系打过的残血的BB或者保命的神佑的几个BB,通过高速清掉,而法系做不到这一点,高速清掉BB让对面BB出不了手变相的降低了我方辅助的压力。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其次,是容错率的问题,因为物理的高速,所以有辅助卡速的物理非常安全,至少需要物理出手完之后,物理才会被击杀,毕竟速度快,但法系则不同,法系一开场总不可能想着出孩子守自己吧?而一旦一开场对面一下子就杀掉了法系,导致这回合法系非但没出手,还很难起来,单单靠高速辅助容易被守尸,需要靠队友的法系才能起得来,尤其是一开始还没有出孩子的时候,而物理则不用担心这一点,这一回合出手死了,下回合辅助拉起来出个卡速守自己妥妥的。

  其三,特技问题

  罗汉对于法系的克制非常大,一旦出现罗汉,那么虎头的法系至少3回合内是很弱的,输出不足就只能硬撑着,输出跟不上,对面BB没飞,如果我们这边回血跟不上就容易崩盘吗,而物理则不担心,对面出了罗汉,物理秒出来还是那个数据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
对战盖世区区霸:狮驼爆炸伤害拯救世界
神武直播换精灵:一袋神武币召唤精灵鸟
专业三高一低?缘定三生99级魔王号展示
技能天生绑定了?7本高书过后重回原点
高级逆击效果测试:技能性价比全面颇析
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浅谈盟主五庄的出路
力五庄&力天宫:如同弱化版大唐和狮驼
上一篇:高级逆击效果测试:技能性价比全面颇析 下一篇: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