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

神武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在神武里,洗宝宝就是一个巨坑,虽然90FB可以去用信誉买丹,但是也架不住一直被坑进去的信誉啊。看了各种方法攻略,洗了好几千丹,还是不出变异肿么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刷完FB之后,买了丹就跑去洗月光宝宝,但是,依旧洗不出来。坑入得有点深,无法自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丹洗完了之后,又去刷FB,买丹。想要接着洗月光,不过在这之前,先去化生那花了130W信誉买了10点阴德,别问为什么,就是任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这样,奇迹出现了,一只变异月光瞬间出现在眼前,简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猛然间发现,是不是掌握了什么不得了的洗变异秘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虽然洗出了变异,但是接下来好像就进入了另一个深坑,走上了无限洗变异的路。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对战盖世区区霸:狮驼爆炸伤害拯救世界
神武直播换精灵:一袋神武币召唤精灵鸟
专业三高一低?缘定三生99级魔王号展示
技能天生绑定了?7本高书过后重回原点
高级逆击效果测试:技能性价比全面颇析
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浅谈盟主五庄的出路
神武换神兽出雪精灵:洗银河出高幸运+剑气
神武百级盟主大龙:BY宠物大军全部高书上阵
上一篇:神武直播换精灵:一袋神武币召唤精灵鸟 下一篇:换神兽出雪精灵:洗银河出高幸运+剑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