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神武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法系横行龙宫当道?在如今的神武当中,相信人数最多的莫过于龙宫魔王,法系可以轻松挂机无烦恼,成了许多玩家的首选,除了一原因,法系强力也是多人选择的重点原因,就想服战一样,每一队至少一个甚至多个法系组成,其中更是以龙宫为主。法系横行已成事实。

  神武法系外传并非浪得虚名,或许如今LX已经察觉法系泛滥,在最近最热门的系统就是人物符石和变身卡的改动。人物符石不用说,各方面地提高人物属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20种符石命格当中,偏向法系的却是少之又少啊。

文章
文章

  再一个,就是符石的附加属性,符石在提升星级的时候,有几率出现附加属性,如气血,攻击防御等,而在最近曝光的彩云A队大唐清寒大神,攻击力突破2800大关,而背后就是这个附加属性再作祟,单单附加属性就增加了98点攻击力之多,实在令人震惊,大大提高的物理输出的面板。

文章
文章

  如果我猜测没错,这附加属性当中,相信并没有提高灵力的附加,变相地压制了法系,想平衡一下法系和物理的地位。从命格到附加属性,都在为平衡而做出调整,提高物理的能力,减少法系的狂狼!

  除了人物符石之外另一个就是变身卡了,在变身卡刚出现的时候,最大的特点就是有额外的技能和额外附加属性。技能没得说,那个只能是看脸了,但是刷额外附加属性则是有技巧可循,根据叶子猪网提供的技巧即可刷出27+9的高额属性,从而出现额外的附加属性。

变身卡
变身卡

  但是问题来了,在这些额外的附加属性中,有攻击力,气血,防御,速度,然而剩下的灵力竟然被魔法代替了!也就是说没有直接+灵力的额外属性,完完全全的把法系压制下去了。

  在人物符石和变身卡系统下,物理越来越出众,输出越来越高,和法系达到一种平衡状态,从此物理输出爆发力就更加猛烈,或许会撼动神武法系外传的地位!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神武子女养育攻略:知识教导答案怎么选
从一队人到一个人:妻离友散的无言结局
充满着诚意的许愿果:将用高书予以回馈
关于升龙与嗜血对比:各方讨论集思广益
12门派人数排名统计:龙宫第一地府垫底
约战无界限:盟主PK再续五输出暴打天下
高必与高勇一直互顶:服战萼华最终成型
传播正能量:神武极品大唐炼成必备要素
上一篇:12门派人数排名统计:龙宫第一地府垫底 下一篇:10月30日维护公告:智能的小昕为你解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