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服战玩家有感而发:浅谈法系与物理

服战中似乎物理门派比较吃香,看看服战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以上是邪恶的分割线

  因为区里的原因(区里法系满天飞啊,各种特技各种秀)。队伍全部都是隐身输出BB除了隐身之外木有任何的生存能力,神佑,保命这些技能一个队伍里面,所有BB加起来不超过5个。遇到神武之战的猥琐反制·吸血体耐BB,只能在心里问候他XX个XX的(矮油,跑题了)粗略观看了一下,笑傲江湖苍白队,天下的雨凡队,出场首发全部都是反制体耐吸血BB(在这里无限鄙视下雨凡,哥多得你不少啊),这些猥琐的体耐反制吸血BB,遇到我们的那些隐身高输出BB,我们的BB只有被菜的份了,尼玛 两个回合换一个BB啊 有木有啊 有木有。

  论坛也有帖子说反制BB的,里面谈到一个在数学领域上的观点,那就是或然率,里面说:“每一只宝宝反与不反,是个独立事件或者不确定事件;但是从我的队伍整体上看,5只宝宝有那么2~3只会反制这几乎是一个必然事件”。不,我只想说,你错了,你错误的理解了或然率,5个BB有2~3只会反制,绝对不是一个必然事件,在数学领域上同一对象存在了不定性就必然不会有绝对性。5个BB完全有可能一个都不反,这只是概率的问题。而且,这帖子的作者忽视了高级偷袭这个技能,反制我不给予评论,但我肯定的是,体耐吸血流 真的很厉害很厉害、

  其实以上说那么多,只想表明没有无敌的队伍,也没有说无敌的门派。也没有说全物理不行,全法系不行。无敌在我的的理解只是存在了距离,属性上的距离,配合上的距离,指挥上的距离,BB类型的距离,队伍上的配置的距离。你说法系没物理不行?那是瞎话了,我打随便一队不入流的物理队伍不一样赢?为什么赢?我们的属性配合指挥BB类型和他们有距离啊。你说我物理没法系不行?那也一样的道理。那有人也会说,不见神武之战有哪队冠军是不靠物理的啊,那也是一样的道理,只是存在距离 好吗?而且你确保以后不会出现?而且,神武之战冠军一定是最厉害的?是没输过的?瞎话。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分析:服战刷分机制导致导演止步
神武玩家浅谈心得:论服战反制宠的应用
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专访第四届神武之战季军:锦绣中华团队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神武冠军队引发思考:核心指挥官是否必要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上一篇:神武49级玩家刷到龙D:没图我说个金币啊 下一篇:神武冲新区平民小资玩家必备:个人小心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