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服战玩家有感而发:浅谈法系与物理

服战中似乎物理门派比较吃香,看看服战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首先,我们先分析下物理与法系

  物理:

  优点:点杀能力非常突出,所谓术业有专攻,擒贼先擒王,华丽的穿插点杀与清宠物之间,配合各种的小特技加减属性,点杀的扰乱,清BB的控制,的确华丽

  缺点:片面输出能力缺乏,也许有人说,我ST的连环飞机,不是同时兼备了点杀与片面输出吗?但是 事实的确如此吗?ST的飞机是清BB的控制罢了,你飞机一回合,变身 飞机,起码两回合。而且,一个顶级PK里面 ST的飞机有那么容易出手吗?

  法系:

  优点:片伤能力突出,这和之前一个讲反制BB的帖子里面的面效应是一个的道理,一个顶级的MW 面效应达到4000的输出 是随随便便的事情(罗汉除外)。那我想问,ST DT等等职业,能保持每回合的都有4000的输出吗?(大家不被封的前提)

  缺点:上天是公平的,有得必有失,面效应的强大,注定其突击方面的不足,以及速度上的吃亏(当然敏龙除外)。一个烽火的作用,和DT的横扫ST的连环是根本没得比的 而且烽火还要SP呢?也许有人说我烽火之后,我还能出手啊,你DT和ST能吗?如果你是这样想,我建议你不要看这帖子了。我们现在讲的是点杀能力,点杀的作用是扰乱其战术的配合,烽火完的确能继续输出,但是一个烽火在顶级PK里面打出3000血已经是算不错了·ST的连环和DT呢?不需要多说明了吧?我们讲的是点杀!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分析:服战刷分机制导致导演止步
神武玩家浅谈心得:论服战反制宠的应用
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专访第四届神武之战季军:锦绣中华团队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神武冠军队引发思考:核心指挥官是否必要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上一篇:神武49级玩家刷到龙D:没图我说个金币啊 下一篇:神武冲新区平民小资玩家必备:个人小心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