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服战冠军给人的感觉总会是高高在上,但是看完普天队的采访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队伍和谐、低调。另外梦断尘也在采访中多次表示想与天下的上林队切磋,期待他们在下届的表现吧。

  相关资讯: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大家好~神武之战的硝烟已经过去了,恭喜普天同庆队伍拿到了冠军,撒花撒花~

  这次也是最大冷门的一次的服战,而作为最后的冠军得主,普天同庆队伍也欣然接受了小布的采访要求,因为队里的魔王有事出差了,所以我们欢迎普天同庆D队的四位成员做客我们的叶子猪论坛。

第四届神武之战对战表
第四届神武之战对战表
第四届神武之战冠军队
第四届神武之战冠军队

  小布:你好梦断尘,我是叶子猪的记者小布,今天非常感谢你们接受我们的采访。

  梦断尘:不客气啊,哈哈!

  小布:非常恭喜你们这次可以拿到神武之战的冠军, 打破了天下区一贯的垄断局面,你们是一直以来的固定队伍吗?包括帮战都在一起的吗?

  梦断尘:队伍在一起固定一年多了,什么都在一起刷的,除了平时偶尔的36 SX之类。

  小布:这次神武之战的参赛,有没有想过队伍会拿到冠军这个名次,因为毕竟这次的导演队伍换了阵容,在开赛前,会有担心吗?

  梦断尘:没想到,但四强是想到了,上次输完回去我们宝宝都做了大改革,这届也不甘心拿第四了,看完报名队伍忌讳的还是上林队伍,毕竟我们输过一次,自导队伍反倒没再担心,天宫输出实在有限,双封对双封,很难在时间内结束的。

  小布:但是你们这次很巧的分组避开了上林,而上林也意外的翻船了。 你们遇上了天下的D队 也就是雨凡队伍,这场比赛也是很有争议的一场。 关于速度问题,在贴吧里,想必你们也看到了。

  梦断尘:我发帖子回复了而且被删了,时下雨凡的言论让很多不知所以然的小号认为我们是受照顾靠一速赢了这场比赛,但我并不这么认为,8进4打完我们就坚决的要开风。

  首先双方队伍都是双封,他们一定会为了和我们抢速度开鸟,毕竟大家除了想要一速还牵扯PS和ES之间速度的互拼,他们有TG 我们拼不到一速索性开风大克,靠阵技偷袭。我们上来点杀了天魔,我觉得他们是输给自己了,他们很自信的一直人拉而不出千敏辅助,让我们魔王一直守尸。

  小布:其实,这些都是因为这个游戏的PK机制不完善所造成,乱敏这个问题我想你们在PK时应该也不是一次遇到了, 针对这个缺陷,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梦断尘:几率性这种东西不也是这游戏的一个可玩点么,至少我这么觉得吧,打装备宝宝都有几率,乱敏也一样呗,我们上届半决赛开鸟都快不过自导的虎阵天魔没什么,不过半决赛这场确实没想到天魔能拿到一速,因为我们的天魔都是被黑的,哈哈哈!

相关资讯: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上一篇: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下一篇: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