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服战玩家有感而发:浅谈法系与物理

服战中似乎物理门派比较吃香,看看服战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转到正题

  没有配合物理的队伍,真的是无法走远吗?

  似乎4个月来,不搭配物理的,只看到过藏龙的4法队,以及第四届的碧血打屁队伍的四法,以及我们队当年的3法是进过淘汰赛的,而且都没有打出好成绩,法系是否无物理不行?

  其实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貌似看来的确如此,双罗汉的压着,实在太伤我们法系队的心了,在罗汉面前 面效应只是浮云了。

  其实并不如此,法系完全可以和物理一争天下,罗汉的出现的确难,但是单罗汉,并不可怕(除了导演队的双罗汉,目前没见过哪队有双罗汉),单人维持不停的罗汉是非常的难的,除非对方的辅助是个龟速(起码对我自己而言,有足够的信心能控单罗汉)。法系队伍一样能点杀,而且法系队伍的点杀更加的猥琐。但是缺乏的是灵活性。法系队伍完全能在开局前几回就点你打算点杀的目标来进行输出,两轮下来,抓BB的空隙完全能实现点杀,当然,这与物理队伍的横扫连环是没得比的,而且,面效应能给对方制造愤怒 。

  我不觉得法系能胜过物理,也不觉得物理能赢过法系,只是最近不少人说,一个队伍可以没有法系,但是不可以没有物理,令我感触不少。我最近也一直在想队伍为什么走不远,不是属性不行 也不是法系比物理差,而是BB完全被克死了,话题一转我们再继续谈谈BB。

法系
法系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分析:服战刷分机制导致导演止步
神武玩家浅谈心得:论服战反制宠的应用
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专访第四届神武之战季军:锦绣中华团队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神武冠军队引发思考:核心指挥官是否必要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上一篇:神武49级玩家刷到龙D:没图我说个金币啊 下一篇:神武冲新区平民小资玩家必备:个人小心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