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这是一位两届服战玩家对今后服战的一些思路扩展,虽然他本人已经离开神武,不过这篇文章还是很有研究价值。
  相关新闻:

  神武锦绣服战夫妻离别展示:关系发展中>>>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楼主有幸帮忙打了两届服战,一届只打了一天半就安心的补觉了。另外一届未能如愿早早补觉,不仅奋战了两天而且耗费心力双开,最终帮助朋友夺得了冠军也成功的蹭了一顿宵夜以告终。记得第二届的时候,告诉江山的队伍,流云还是凝滞不能叠加,然后被他们干翻了。最终止步多少强,记不太清了,引来无数人骂我装逼,当然这是从朋友口中得知的。楼主本人已经流失了,偶尔和朋友聊聊天已经不太关注这些事事非非了。根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玩了十来年的游戏,当过很多次奇葩,也看过很奇葩。可能因为玩神武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的原因,虽然说不玩了还是有些不舍,没有彻底就不去理了。新出什么东西,几个朋友也经常和我讨论,玩的多了一些基本知识还是在的。所以才会喊上楼主帮忙打吧,多的就不说了提外话,也没有多大的意思,发这个帖子,只是举例几个觉得还可行的打法,集思广益,希望在后面的服战中能看到更多漂亮的打法而已,老样子想到哪写到哪。

  首先是小特技,无论是流云还是野兽这些加强的,还是凝滞,放下这些削弱性的。都不能叠加,如果能叠加就无解了。例如TG的乱神斩和天雷斩,还有地府的黄泉,单单使用一次。效果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但他强的地方在于可以重复使用。前三届中没有看到地府用黄泉,服战这种高端局,有信心去参加的,自身属性,装备,宠物都不会差到那里去。基本属性相差都不会太大,而且黄泉理论上只能用乾坤丹解除。相对一场40回合以上的pk来说,浪费几回合去黄泉帮助己方封系或输出争夺,需要的速度位都是非常赚的。只能说前三届地府的运用还没有开发的足够到位。

神武天魔
神武特技
相关新闻:
神武锦绣服战夫妻离别展示:关系发展中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下一篇:神武玩家浅谈心得:论服战反制宠的应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