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第四届神武服战已经结束了,来看看这位来自四海的神武之战爱好者是怎么评测今后的走向的吧。

  相关新闻: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

  观这几联有感,我是4海一名低调小玩家,勿喷。

  我非常崇善3FC+HS+DT阵容的催眠点杀流,神武的催眠有不比梦幻的特色。就是当前回合没BB,被催眠是喊不出BB的。

  还有根据TG这个BT门派我也能组合个2FC+力TG+DT+HS、2FC+ST+DT+HS的催眠点杀流。

  为什么我那么推荐催眠点杀流呢,因为神武没有像那梦幻西游有个绝对抗封的技能去给BB打。你说高鬼魂真不行?FC也有办法去破。

  FC永远比TM更有特色,神武的乱敏很大,所以不存在会拿不到一速的想法。

  至于卡片,神武除了高敏卡,还有个BY猫卡,完全是给催眠战术准备的。

  接下来是点杀流,战斗中用72变,晚上变高勇敢不用说,白天完全可以用神兽雪精灵给DT做点杀用。势如破竹刀光剑影, 在白天用用就知道。

  点杀、失魄或定身+破甲+3扫,开刀多少,去试试就知道。

  所以未来格局绝对是HS+DF+3输出,或者是上面提到的组合,FC绝对比TM更能当但王道之封。

  只限本人低调,还有4海区FC能单手数的,没能得到这样的阵容。我也是个很有头脑的指挥,欢迎4海区的朋友多多交流下战术。

四海预测玩家
四海预测玩家
[编辑:兰茵。]
相关新闻: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上一篇: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下一篇:专访季军队伍天下:威震八方壮志锦绣中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