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浅谈心得:论服战反制宠的应用

玩家全面解析反制宠及其操作应用。

  相关资讯:

  神武召唤兽的另一种提高生存的技能:反制>>>

  神武最强反制宠:浣熊大师伤不起的RMB宠>>>

  谁动了我的奶酪——从反制的修改看PK的面效应 作者:海湾

  这篇文章的标题提到了一个“面效应”,我在我的答疑帖中回复简单提到过,这里详细说明。为什么海湾觉得这个反制有点小逆天,因为反制是一个可以形成面效应的技能。 海湾平时潜水看帖,很多玩家有这样的言论“哪有一队都是反制宝宝的队伍”,“PK第一回合,有一方神了2个宝宝,另一面就很难打了”。还有很多,不列举了,其实这些就客观反映了一个面效应的威力,或者用哲学力一句话:从量变到质变。我再举个例子,为什么4法或者5法队伍刷分好刷或者好取得胜利,主要是因为群秒的总伤害形成了“面效应”。 海湾的队伍就是5只反制坐骑,反制宝宝风格清一色血攻反制。这样就形成了一个面效应。什么叫面效应,就是从个体上看,每一只宝宝反与不反,是个独立事件或者不确定事件;但是从我的队伍整体上看,5只宝宝有那么2~3只会反制这几乎是一个必然事件。因此我经常指挥第一回合所有宝宝都防御,表面上看我没有一个宝宝出手,但是面效应决定了我的防御一定会让我第一回合大赚。为什么大赚,因为我几乎必然会有2~3个出反制,出了被反的那个宝宝必然重伤,配合魔王的秒很有可能当前回合就飞了。而我宝宝点的是防御,还有面板1000防御的属性,即便最暴力的舍身死骑也就舍个700~800左右,普通宝宝更是挠痒痒一样。所以结果就是第一回合我宝宝不论数量还是血量都是赚的。

反制宠
反制宠
相关资讯:
神武召唤兽的另一种提高生存的技能:反制
神武最强反制宠:浣熊大师伤不起的RMB宠
今日话题:反制宠被大大限制 重打技能吗?
《神武》玩家论反制:珍惜生命 远离反制
神武反制宠: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完美宠物
独家解析神武战神哥 投资已有一部高配A6
有图有真相:手把手教你每天获得600威望
狮驼大唐崛起 各门派秘法真元效果展示
上一篇: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下一篇:神武科普死亡保护小知识:详解pk死亡保护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