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玩家分析:服战刷分机制导致导演止步

有不少人提到导演的止步和比赛机制有很大关系,这篇文章谈的是对服战发展的看法和导演队伍的一些分析,导演fans不可不看哦。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浅谈心得:论服战反制宠的应用>>>

  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先说神武之前的pk打法,从很早的剑气龙女开场(额,这个貌似太早了。)到后来死骑开场再到现在的强调生存,反制护盾坚守冷静大放异彩。应该说神武有了很大的变化。低级和高级最大的差距就在生存能力上,总的血量和防御随着等级的上升有了明显提高,可能有人会问,攻击力和灵力同样提高了啊,但是这个稍微观察一下就会发现,额,如果有数学帝愿意列个数据做个模型来搞个回归分析的话也可以,等级的提高所带来的生存效益的提升应该是比攻击效益要高的。但是在130的。还需要考虑一个问题就是宝宝,本来,因为是10级灵然后一直没出11级灵,同时宝宝的等级一直在开,导致的结果就是宝宝输出相比较百级之前对人物更有威胁。这原本应该是造成人物很容易死,但是在坚守护盾坐骑技能,以及反制的出现之后,使得大部分队伍的宝宝有了一个追求生存能力的趋势,体耐加的多了,然后大部分千防宠(这里用的是125的宝宝的数据)大概在1500-1600的攻击。对于人物的输出可能没有全力加点的威胁那么大。宝宝与装备,再加上神武本身可能在设定上对于生存和输出的考虑,导致在120之后节奏可能没有之前那么快了。

导演
导演队伍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浅谈心得:论服战反制宠的应用
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专访第四届神武之战季军:锦绣中华团队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神武冠军队引发思考:核心指挥官是否必要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上一篇:专访第四届神武之战季军:锦绣中华团队 下一篇:神武藏龙卧虎4法争议队伍服战复出:枭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