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也有style:小鸡变身大鸟叔

  相关资讯:

  99级龙宫展示:金龙B成就 据说投资已超2W>>>

  若即若离队接剧情:灭队后遭遇的狗血事件>>>

  《神武》也有style,人气萌宠吉祥化身鸟叔挑逗天宫众仙女,月影兔变身性感兔女郎大跳“骑马舞”,让我们跟随音乐摇摆起来,大声狂喊——“科目昂!哎为巴蒂!欧巴刚能斯戴尔!!!”

月影兔变身性感兔女郎
月影兔变身性感兔女郎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江湖” 网通“二〇一二”

  《神武》style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wNTI2MzQw.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里超可爱的人气萌宠吉祥又一次粗线了!不过这次好像并不顺利,居然被架在了火堆上,难道要过年了,天宫的仙女们要做年夜大餐——新奥尔良烤翅么?

吉祥要变成烤鸡啦
吉祥要变成烤鸡啦

  幸好,我们《神武》里的仙子美眉们清纯可爱,心地善良,仅仅只是跟吉祥开个玩笑。不过我说,吉祥你消停会儿行不行啊?你不是猥琐的怪蜀黍啊!难道变身鸟叔就忘了你萌宠的身份了么?

吉祥调戏月影兔
吉祥调戏月影兔

  你看你看,得罪人了不是!受惩罚了不是?吉祥啊,你可长点心吧!

吉祥你长点心吧
吉祥你长点心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洗了一晚上BB求鉴定:一洗回到解放前啊
想上神武排行榜?只要有毅力一切so easy
下副本你到底想黑谁?都是神武跨服惹的祸
传奇ST号找回与导演无关:号本人自述起因
全身变异宠:侠骨柔情89狮驼的离别展示
神武毁三观头像又来了:忍者神龟PK奥特曼
天下无双99龙宫准备解脱:蚩尤TG女是亮点
《神武》玩家爱浪漫:幸福秀温暖满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