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天诛是个好技能,缺点在于需要虚弱的同时伤害并不如DT,但是更为灵活。御魂则全是神技,你让我选我好想说:都要! 所以分析完后发现,DT几乎是一个弱成渣的门派,对于团队的要求远远比其他两个高的同时他并没有他们优秀,许多人看到这里完全迷茫了:楼主,到底该怎么玩?你越说我越心酸……别急,黑一会DT在说怎么玩~

  DT黑来黑去还是这几点:消耗太大且为血量,输出可以但是相比于消耗显得捉襟见肘。他真的不是很强,但是他独一无二也不是大家可以随便抹杀的。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相比之下,法系很强,MW从门派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是稍逊LG的,但是MW有怨言么?因为他们已经足够强,稍稍的逊色完全可以用智商弥补。

  谁来告诉我,我们DT走了这么远的路,有谁给我们指引过?还是说我们已经足够强到和法系一样不需要指引?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是一条孤独的弱者之路,至少有那么一瞬,我是有这么想的,即便一路走来我已足够坚强。

  DT并不强势,但是也有优点:团队节奏带动者,后期(双方BB死光,药用完)消耗战爸爸(如果你能打到后期),技能收益和付出基本稳定,高速及变速守尸能力(新手可能不明白,等下说)。

相关资讯:
死骑大集合:霸道剑气舍身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易成长助攻:神武缘定三生95方寸属性展
辅助卦象分析:首选7+1和小愤怒卦象
月满105五庄装备展:剑宗气宗随意切换
通灵符再出动:上千大洋跪求极品BY死骑
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下一篇: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