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首先我想从PK说起,一般的角度来说,最简单好用的套路就是在十个人(包括BB)中先针对一个或者两个,然后以这两个点为切入口逐渐扩大优势进而取得胜利。先不说这种战术是否科学,显然大多数战术都是基于这个理念开发的,那么我稍微不负责的认为:目前神武的PK中,大多是用由点到面的进攻方式,那么咱们从这个点看下去,显而易见的就是队伍中最容易切入的就是物理和封系。什么?你说还有?!!好吧,物理和封系的BB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说到这里大家都懂了,其实宏观的看来,封系还有一定的生存能力。相反,在竞速的大背景下,DT,TG,ST都脆的可怜,偶尔的耐玩法还没成熟就被喷的体无完肤,我亲眼见证一大批有想法的人,最后放弃了,也不知道心里该是什么滋味。那么继续说DT,神武里最脆的职业,不管你信不信……这也不能怪一些人说DT是地板王,确实很脆,扫完更脆!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DT相比于另外两个物理的优势呢,伤害比TG更为集中且输出手段更加灵活(只谈优势,剩下的之后细说)。相比于ST则更倾向于随时发动集火点杀,节奏性更好。我很想认真的说一句,物理应该是一个团队节奏的带动者,他的输出方式和输出时间(辅助之后,BB和AOE之前)决定了他在团队中的定位,我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人反驳。

  DT作为物理职业中特色最突出的一个,带动节奏的能力我认为是神武第一的。要说能与之抗衡的,我觉得95之前剑宗可以,但是我不太喜欢这个玩法,所以很不要脸的无视了,大家不要生气哈~有人可能会觉我说的不对,封系才是节奏的带动者,这个观点我是不大赞同的,我认为神武里面封系和辅助应该是节奏的引导者,而法系则是胜利的保证,这其中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然后问题来了,DT为毛线这么弱?为毛站在了风口浪尖,没事谁都黑几下呢?这里提到一个风险和收益的问题,相比较于其他两个物理门派,DT的风险实在太大了。DT打出顺风和顺风被翻盘的几乎是1:1,我就是说在硬件相同,配置合理,指挥得当的情况下,有DT的队伍大多可以在前期打出优势,然而这些打出优势的队伍中,有一半会被翻盘。质疑我这个结论的,你们可以仔细想想,相信神吧的小学生也可以想通的。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另外我这里把三法队伍排外,因为我并不认为三法队伍可以走的很远,它给我的感觉更像一台精密的仪器,精美而实用,但是只要一个点出了一个小问题,那么整个团队都将被拉垮。继续说翻盘的问题,之前有说到DT风险太大,大家肯定都开始各种黑DT了,嗯,我也准备好黑DT了,我带你分析这个门派到底哪里有问题!

  首先是气血问题,DT过了五回合,就算没有被针对,剑气BB偶尔的蹭一下,此时的DT也没半血了。没有横扫的DT你会害怕?如果我指挥,对面DT没有半血而恰好对面团队融合的不太好,我只会找三四个BB去反复压DT的血线罢了,其他人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我会因为比赛到中期就害怕你卡药横扫?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顶死也不过是一换一,而一个倒地的DT能给辅助带来的压力,我相信绝对可以让各位大奶天天黑他。一个死掉的人可以拉回来,一个半血的DT是不可能再站起来的。这句话是我好基友跟我说的,当时我躺在地上,心里不是滋味……

  再来我们比较一下DT和其他物理的收益和风险。先比较一下ST,狮驼比于DT的优势就是爆表的伤害数字和没有气血限制,可以说ST的团队所要承担的风险不过就是ST被针对不能出手,又或者是ST较差的灵活性导致前期被一些突发状况打崩。但是他所带来的收益似乎让这些有点微不足道,首先只要狮驼出手了,那么打出来的伤害绝对让对面两回合内不得不在面对狮驼的同时,分出一部分资源去考虑自己的回复问题。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场上资源是有限的,顶死不过十个单位,多了一个辅助单位的同时进攻单位也少了一个。同样的,必须去针对ST的时候,那么狮驼团队里的封,辅,法很大一部分压力就小了很多,从这点看,狮驼的收益和风险基本持平,甚至收益高于风险。DT在这点上,有的比?

  再说DT比TG,天宫是物理当中最恶心的门派,基本上是什么都有的,先不提好坏,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天宫的团队融合度比DT和ST都要高,95之前仅仅低于剑宗WZ。天宫的输出方式和御魂导致他可以玩的套路特别多,多到你发指!不要轻视任何一个有TG的团队,即使你已经大顺风了。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另外,个人认为TG是唯一一个拥有翻盘能力的物理,可能有人会怀疑:我DT,ST也打过翻盘啊,五个人的游戏再不济我也有贡献,你怎么能这么说TG?我想说的是:如果护士一个SH拉住你的血线,让对面输出无效的同时让你出手了,能叫“靠你翻盘”么?这个时候随便拉个DT,ST都可以翻盘,但是TG一发天眼放出去翻盘了,是你可以比的么?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这里要说一下:TG,智商低的人不要玩。DT,智商低的人不要玩。ST,耐不住寂寞的人不要玩。继续说TG,天宫其实是我看好的门派,但是比赛当中一直没有特别出彩的TG团队,我不认为是TG过于弱,他只比ST差了一点,比于DT即使不说强很多,起码是有优势的,所以我也想请懂的人在这楼帮我分析一下TG为啥也不行。我个人认为是套路的开发以及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对指挥要求太高,一个不能灵活运用的团队是走不远的。

  TG因为实在是怕自己招黑,不敢说太多了,反正总结就是:相比于DT,TG的团队依然有着不小的优势,且团队有足够的张力去应对各种状况(这点我依然坚持,他比ST和DT都要强)。而TG的劣势在于伤害过于分散,雷霆顺风压死狗,逆风不如平砍,怒雷对于一个物理需要针对的门派意义并不大,更多的时候像是顺风收尾或者压辅助的时候,上去补伤害的,其效果并不理想。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天诛是个好技能,缺点在于需要虚弱的同时伤害并不如DT,但是更为灵活。御魂则全是神技,你让我选我好想说:都要! 所以分析完后发现,DT几乎是一个弱成渣的门派,对于团队的要求远远比其他两个高的同时他并没有他们优秀,许多人看到这里完全迷茫了:楼主,到底该怎么玩?你越说我越心酸……别急,黑一会DT在说怎么玩~

  DT黑来黑去还是这几点:消耗太大且为血量,输出可以但是相比于消耗显得捉襟见肘。他真的不是很强,但是他独一无二也不是大家可以随便抹杀的。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相比之下,法系很强,MW从门派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是稍逊LG的,但是MW有怨言么?因为他们已经足够强,稍稍的逊色完全可以用智商弥补。

  谁来告诉我,我们DT走了这么远的路,有谁给我们指引过?还是说我们已经足够强到和法系一样不需要指引?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是一条孤独的弱者之路,至少有那么一瞬,我是有这么想的,即便一路走来我已足够坚强。

  DT并不强势,但是也有优点:团队节奏带动者,后期(双方BB死光,药用完)消耗战爸爸(如果你能打到后期),技能收益和付出基本稳定,高速及变速守尸能力(新手可能不明白,等下说)。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其实当我罗列出来的时候,这些优点都显得很苍白,但是既然你选择的DT,就必须面对这些。DT首先是自身的属性,不明白的同学可以去贴吧问一下自己当前等级的属性,视回答者的浮夸程度减去50-100,基本就是你这个等级一线的属性了,知道属性之后我可以非常负责的告诉你:先装备,在属性,然后特技。DT和易成长分不开,基本除了衣服和项链没有要求之外,身上其他部位最好易成长,必备的特技是破血,其他特技有就当个装饰,没有就算,别问我为什么,你没有机会放的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属性方便不太建议大家过于追求,比如95一线1900 1000 550 大概是这个属性的三围,实际上你只要到1850 1000 520就已经是一线了,反正我当年95的时候就这个打符属性,除了老区那几个变态,稳压我的DT不多……当然,作为智商型选手,比我牛X很多的团队也死在过我的胯下!

  当你在一个等级(95以上)有着准一线或者一线的实力的时候,你可以开始考虑团队了。我自己之前的配置是FC PT DT LG 还有一个封系因为没有什么人,所以有时候是朋友的PS,也有时候是路人,偶尔浪一下,还有可能加一个耐TG。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DT只有在95之后才有竞争力,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和观察力,你会发现:65-90这个等级,很多人宁愿加个力WZ也不考虑DT,这个时候往往是剑宗WZ多如狗,你还别说,他们是真的叼,那输出绝对不比你低……当你玩到95的时候,你就发现WZ这个门派一下绝种一般少了四分之一,等你玩到105发现周围几乎没有力WZ,偶尔几个比较强势的,你也可以再PK中教他做人(反复压血线,力WZ就没伤害了,围绕这个打,一个团队里物理输出去当封,其实整个团队也就相当于一个厚实的沙包,你只要适时卡药去输出就好,迟早他们会自己崩掉的。)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继续说团队的事情,这里我建议大家有DT的队伍,尽量去选一个聪明的PT和FC,因为这两个人和你的智商直接决定着这个团队能走多远。FC最好带有恢复性的小特技,被针对的时候没有千速偶尔给DT高速卡个血,也是有奇效的。PT就是标准的PT,但是一定要机智,该拉血该放DT的时候绝不含糊,我就是我家奶妈手下的一条狗,当她把我放出去咬人的时候,非死即伤!你见过疯狗怕死的么?我反正不怕~

  如果你的这两个队友足够给力的话,其实我想说你家LG挂机秒也是可以的

  再说说DT的变速能力,DT有三个技能:先发制人,后发制人,运筹帷幄。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现在都学坏了,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队伍里第二脆的封系倒地了,怎么办?相信现在很多队伍因为害怕守尸,而去用自家法系去拉,拉起来下回合自己家一速出手自救,或者一速封对面之后再由辅助拉血。物理不可能比辅助快的,而对面即使抢到了一速,封和辅助的伤害并不足以完成高速守尸。大多数情况下相当于:己方用点杀宰了对面封系,对面用法系一回合出手抵消点杀带来的大部分损失。

  你们懂了么?TG变速都没你变得快,知道么,你比对面封系还快~DT宝贝们?这份强大的高速守尸能力全神武独一无二,当然先发制人需要你考虑对手的血量,一般不是很自信不要用。后发则需要预判,毕竟只能第二回合出手,需要你第一回合早早的判定需要高速守谁,于此同时你也将不能参与第一回合的点杀。但是运筹就变态了,我第一次接触这个技能的时候,简直给跪了!出手的同时给自己附加一定时间的状态,在这个时间内,伤害增加且可以随时后发!这表示你可以提前预判点杀的开始,同时在点杀的回合刀光压血线,对面自救的回合高速后发死那只萌萌的封系!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我说,运用得好,对面至少两回合都得是你的节奏,你DT带的节奏~懂么?你告诉我,如果你是对面指挥,是不是一边考虑DT高速守的问题,一边考虑让封系起来?如果不想进入DT的节奏,强行不拉封系。那我有更多的喘息时间,不管顺风逆风,更多的套路等着他。这个套路是DT为数不多逆风翻盘的方式(也许是我见识少),不管对面怕不怕你高速守尸,只要你发起点杀,你就获得至少两回合的喘息,逆风两回合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意味着什么,你自己想……顺风你更懂我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死骑大集合:霸道剑气舍身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易成长助攻:神武缘定三生95方寸属性展
辅助卦象分析:首选7+1和小愤怒卦象
月满105五庄装备展:剑宗气宗随意切换
通灵符再出动:上千大洋跪求极品BY死骑
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下一篇: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