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继续说团队的事情,这里我建议大家有DT的队伍,尽量去选一个聪明的PT和FC,因为这两个人和你的智商直接决定着这个团队能走多远。FC最好带有恢复性的小特技,被针对的时候没有千速偶尔给DT高速卡个血,也是有奇效的。PT就是标准的PT,但是一定要机智,该拉血该放DT的时候绝不含糊,我就是我家奶妈手下的一条狗,当她把我放出去咬人的时候,非死即伤!你见过疯狗怕死的么?我反正不怕~

  如果你的这两个队友足够给力的话,其实我想说你家LG挂机秒也是可以的

  再说说DT的变速能力,DT有三个技能:先发制人,后发制人,运筹帷幄。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现在都学坏了,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队伍里第二脆的封系倒地了,怎么办?相信现在很多队伍因为害怕守尸,而去用自家法系去拉,拉起来下回合自己家一速出手自救,或者一速封对面之后再由辅助拉血。物理不可能比辅助快的,而对面即使抢到了一速,封和辅助的伤害并不足以完成高速守尸。大多数情况下相当于:己方用点杀宰了对面封系,对面用法系一回合出手抵消点杀带来的大部分损失。

  你们懂了么?TG变速都没你变得快,知道么,你比对面封系还快~DT宝贝们?这份强大的高速守尸能力全神武独一无二,当然先发制人需要你考虑对手的血量,一般不是很自信不要用。后发则需要预判,毕竟只能第二回合出手,需要你第一回合早早的判定需要高速守谁,于此同时你也将不能参与第一回合的点杀。但是运筹就变态了,我第一次接触这个技能的时候,简直给跪了!出手的同时给自己附加一定时间的状态,在这个时间内,伤害增加且可以随时后发!这表示你可以提前预判点杀的开始,同时在点杀的回合刀光压血线,对面自救的回合高速后发死那只萌萌的封系!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我说,运用得好,对面至少两回合都得是你的节奏,你DT带的节奏~懂么?你告诉我,如果你是对面指挥,是不是一边考虑DT高速守的问题,一边考虑让封系起来?如果不想进入DT的节奏,强行不拉封系。那我有更多的喘息时间,不管顺风逆风,更多的套路等着他。这个套路是DT为数不多逆风翻盘的方式(也许是我见识少),不管对面怕不怕你高速守尸,只要你发起点杀,你就获得至少两回合的喘息,逆风两回合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意味着什么,你自己想……顺风你更懂我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死骑大集合:霸道剑气舍身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易成长助攻:神武缘定三生95方寸属性展
辅助卦象分析:首选7+1和小愤怒卦象
月满105五庄装备展:剑宗气宗随意切换
通灵符再出动:上千大洋跪求极品BY死骑
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下一篇: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