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场上资源是有限的,顶死不过十个单位,多了一个辅助单位的同时进攻单位也少了一个。同样的,必须去针对ST的时候,那么狮驼团队里的封,辅,法很大一部分压力就小了很多,从这点看,狮驼的收益和风险基本持平,甚至收益高于风险。DT在这点上,有的比?

  再说DT比TG,天宫是物理当中最恶心的门派,基本上是什么都有的,先不提好坏,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天宫的团队融合度比DT和ST都要高,95之前仅仅低于剑宗WZ。天宫的输出方式和御魂导致他可以玩的套路特别多,多到你发指!不要轻视任何一个有TG的团队,即使你已经大顺风了。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另外,个人认为TG是唯一一个拥有翻盘能力的物理,可能有人会怀疑:我DT,ST也打过翻盘啊,五个人的游戏再不济我也有贡献,你怎么能这么说TG?我想说的是:如果护士一个SH拉住你的血线,让对面输出无效的同时让你出手了,能叫“靠你翻盘”么?这个时候随便拉个DT,ST都可以翻盘,但是TG一发天眼放出去翻盘了,是你可以比的么?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这里要说一下:TG,智商低的人不要玩。DT,智商低的人不要玩。ST,耐不住寂寞的人不要玩。继续说TG,天宫其实是我看好的门派,但是比赛当中一直没有特别出彩的TG团队,我不认为是TG过于弱,他只比ST差了一点,比于DT即使不说强很多,起码是有优势的,所以我也想请懂的人在这楼帮我分析一下TG为啥也不行。我个人认为是套路的开发以及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对指挥要求太高,一个不能灵活运用的团队是走不远的。

  TG因为实在是怕自己招黑,不敢说太多了,反正总结就是:相比于DT,TG的团队依然有着不小的优势,且团队有足够的张力去应对各种状况(这点我依然坚持,他比ST和DT都要强)。而TG的劣势在于伤害过于分散,雷霆顺风压死狗,逆风不如平砍,怒雷对于一个物理需要针对的门派意义并不大,更多的时候像是顺风收尾或者压辅助的时候,上去补伤害的,其效果并不理想。

相关资讯:
死骑大集合:霸道剑气舍身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易成长助攻:神武缘定三生95方寸属性展
辅助卦象分析:首选7+1和小愤怒卦象
月满105五庄装备展:剑宗气宗随意切换
通灵符再出动:上千大洋跪求极品BY死骑
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下一篇: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