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句话道尽所有神武职业 你躺枪了吗?

神武玩家总结神武各职业,新手们不妨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地府】:钢板代言人

  每次看到地府的黑暗光环,总想起《九品芝麻官》里,方唐镜对包龙星赤裸裸的挑衅:打我呀,来打我呀!地府可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面对摩拳擦掌的五庄,蓄势待发的大唐,沉默的地府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门派特色为夜战,不论白天黑夜,地府的防御都犹如宙斯盾般不可撼动。

神武
123地府属性

  PK十分犀利,尸毒,吃宝宝,炸尸体,吸血等技能让地府在PK时游刃有余。每当看到物理系被自己打翻在地,DF总是冷冷的说:代我向孟婆问个好。缺点是爆发力不足,适合打持久战。大众加点2体2耐1敏,没有固定队基本没人要,不是很建议新手选择。

  PS:不用跑攻修

  【气宗五庄】:真实存在的永动机

  气宗五庄推翻了世界上不可能存在永动机的定论,是神武里唯一能回血,能回蓝,能封印的门派,虽然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在持久战中,依然拥有很大的优势,单挑非常厉害,差不多是能耗死DF的唯一门派。由于爆发力有限,所以对宝宝的要求比较高,气宗本身就没什么输出,如果宝宝也没什么伤害,就会在战斗中捉襟见肘。

神武
服战气宗五庄

  长处是适合打消耗战,缺点是不好组队,没固定队基本混不下去,不是很建议新手选择。大众加点为2体2耐1敏。

  所有封系的特点都能概括为一句话:不跑攻修肯定封不上,攻修满了也不一定能封上。

  封手们,对不起,我这人的缺点就是爱说实话。

相关资讯:
冠军齐爆照?十六届冠军龙宫装备BB展示
好心人存在 神武玩家好心教导玩智慧风暴
天下区霸主公然抗衡老徐 还我游戏自由!
战神服战天宫号宠物曝光 疑似放弃天宫号
游戏到现实的爱侣 神武玩家爆照求祝福
自导自演装备宝宝展示:服战大唐告别?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一个饰品引发的血案:神武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上一篇:神武血耐天魔秀属性 谁说血耐天魔无法存在 下一篇:神武玩家深度颇析五庄:敏宗的生存之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