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句话道尽所有神武职业 你躺枪了吗?

神武玩家总结神武各职业,新手们不妨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FC】:不仅仅是封印

  FC的封印很有特色,在封印的同时还能减防,一个失魂,接着HS来个金刚护法,DT,ST,WZ,TG就能愉快的玩耍了,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封系。

风华绝代112级方寸展示
风华绝代112级方寸展示

  最大的烦恼就是每次没封上,就会有人质疑你的修炼,脸脏的时候,水到海枯石烂。加点有全敏,4敏1耐,4敏1体,3敏1体1耐,总体来说基本都是3敏以上。

  【PS】:老娘让你起来了吗?

  对PS印象最深刻的技能就是夺命蛛丝了,被封印后如果死亡,5回合无法被拉起,5回合的时间足够DT扫三次,TG天诛三次,ST飞机两次,五庄烟雨5次,知道有多可怕了吧?PS秒的也不少,所以见过很多挂机的PS,不做任何评论。

  【TM】: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

  传说中的一速,谁都希望自己队伍里有一个比对方封手更快的封手,这个重担往往落在了TM身上,在TM的教条里,速度慢是不可原谅的。PK时,己方TM封住了对方的封手,是对士气的最大提升,作为一个合格的TM,有什么比封住对方封手更值得骄傲的事情呢?

104级天魔展示
104级天魔展示

  【封手WZ】:封天封地封空气,封法封力封特技

  不得不说,三封的确霸道,每当你的对手积攒起足够的怒气准备破血烽火四海慈航时,一个日月乾坤能让对方感谢你八辈祖宗。对于封手WZ来说,除了日月乾坤,神马都是浮云。

  PS:楼主基本没玩过封系,对封系只能说是一知半解,也不敢胡乱推荐给新手适合的封系职业,如果有封系大神觉得楼主扯淡了,欢迎做出更正补充。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冠军齐爆照?十六届冠军龙宫装备BB展示
好心人存在 神武玩家好心教导玩智慧风暴
天下区霸主公然抗衡老徐 还我游戏自由!
战神服战天宫号宠物曝光 疑似放弃天宫号
游戏到现实的爱侣 神武玩家爆照求祝福
自导自演装备宝宝展示:服战大唐告别?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一个饰品引发的血案:神武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上一篇:神武血耐天魔秀属性 谁说血耐天魔无法存在 下一篇:神武玩家深度颇析五庄:敏宗的生存之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