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句话道尽所有神武职业 你躺枪了吗?

神武玩家总结神武各职业,新手们不妨来看看吧。

一句话道尽所有神武职业 你躺枪了吗?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大唐】:杀死你,或者被你杀死。

  大唐基本不存在消耗战,英勇的大唐子弟兵喜欢真刀真枪的战斗。45级横扫连续攻击三下,虚弱一回合,是喜欢点杀的最佳选择,不过这个职业对装备修炼宝石的要求比较高,厉害的大唐能扫出耀眼的伤害,搭配狂暴必杀武器更是如虎添翼。如果装备修炼宝石跟不上,打出的伤害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玩家
大唐玩家

  横扫气血限制50%,半血以后就扫不出来,所以大唐是重点点杀封印对象,想成为一名大唐,就要拥有被点杀的觉悟。不是很建议新手选择。

  【狮驼岭】:变身后是超级赛亚人,变身前是路人

  狮驼想要攻击必须消耗一回合变身,这就导致了狮驼的机动能力明显不足,但是变身后的狮驼能够爆发出惊人的威力,飞机连环不管清宝宝还是杀人都得心应手。

神武
狮驼狂爪技能

  虽然有了狂爪,但是狂爪很不给力,目前这个职业依然算是冷门,自己不愿意带队基本没人组,没有固定队也很难混,不建议新手选择。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力天宫】:我就是万金油

  砍不动?好吧,疾风雷,天火。封手水了?放着,我来。对面医生挺嚣张啊?契约束缚。这怪好多血啊?五雷轰顶。这是一个全面而又灵活的门派,能物理攻击又能法术攻击还可以封印,关键时刻可以替代输出和封手。因为天宫如此的灵活,所以更需要出色的硬件,装备修炼宝石一样也不能少,否则你雷霆打人不痛,封印半天不准,到最后成了样样通样样松的角色。

神武
天下无双S落战神

  由于有封印和五雷,建议天宫加一点敏捷。五雷为捉鬼神技,新人可以考虑。

  【力五庄】:杀你宝宝犯法啊?你去法院告我啊!

  烟雨剑法,名字如此浪漫,却是一套杀人的剑法,同样是50%的气血要求,虽然只能攻击两下,但是并没有虚弱等副作用,只要有一个好基友医生给你拉血,就可以烟雨烟雨再烟雨,特别是在擂台上,只要没碰到铁皮宝宝和隐身宝宝,对面拉一只你杀一只,怎一个爽字了得。

力五庄
力五庄

  虽然不像天宫一样可以法术攻击,碰到抗物理的怪比较头痛,但是五庄的封印更有特色,封物理封法封特技。加点4力1敏比较多,封印和清宝宝比较方便,新手可以考虑。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魔王】:暴力法系代言人,让你痛到灵魂深处

  修炼装备宝石同等的条件下,魔王比龙宫秒的多,但是95以后龙宫能秒5,而魔王只能秒4,不过总伤害还是差不多的。秒5和秒4的区别往往就是打残和打死的区别,所以魔王更适合PK时守尸体。单挑时也比龙宫有优势,人和宝宝一共就两个单位,你秒8也只能攻击到两个目标。

神武
缘定三生105魔王

  再加上门派特色:15%的几率完全招架住敌人的物理攻击(包含物理招式攻击),让魔王比龙宫更加坚挺,成为当之无愧的战场轰炸机。不过魔王也是有苦恼的,就是命中率,有时候秒3个怪中两个,甚至只中一个的情况也会发生,不过偶尔跑偏还是可以原谅的。魔王加点多为5魔,无论PK还是活动都比较吃香,比较推荐新人选择。

  【龙宫】::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龙宫的门派特色是法术必中,每当看到魔王秒4中3,秒3中2,龙宫总是淡淡一笑:野蛮的魔族,你们就是跑偏的人儿。不知MISS为何物的龙宫能在战场中提供稳定的法术输出,虽然火力略逊魔王一筹,但是只要刷出了法爆武器再开出法爆真元,龙宫一样可以呼风唤雨。

镇长离别展示
105龙宫玩家

  到了中期秒5的时候,更是烧三扫塔的不二人选。打群架时,怒龙炸蓝也是非常彪悍的技能。顺便说一句,龙宫的龙符老赚钱了。龙宫的大众加点为5魔,也有速龙和耐龙,但是对装备修炼宝石要求比较高,新手还是5魔加点比较好。

  PS:喜欢挂机看电影聊天的童鞋,魔王和龙宫都是不错的选择,抓两个小时鬼,只用一个技能就够了。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普陀】:会加血的法师

  普陀这个门派很有意思,既能够加血,又拥有不俗的土水火雷固定伤害,特别是在前期,秒起怪来似乎并不逊色于龙宫魔王。虽然打怪很嗨皮,但是在PK的时候,只能攻击一个目标,这或许是半吊子法师的不足之处吧。

属性
普陀玩家

  前期普陀只有一个单体加血的技能,治疗能力略显不足。亮点是不用跑攻修,抓鬼什么的也不受歧视,还是比较建议新手尝试的,大众加点为2体2耐1敏。

  PS:碰到有些难度的战斗,不要挂机哦亲,毕竟你不是魔王龙宫。

  【化生】:有奶的不一定是娘,也可能是爹。

  只有立志把灵魂献给佛主,把爱洒满人间的纯爷们才能加入的门派。虽然空度禅师找我们要完猫女又要蜡烛最后还要鞭子,可是我们从未怀疑过佛主,依然在战斗中用佛法关爱每个需要治疗的单位。化生的第一定位为奶妈,第二定位为辅助。能够加攻加防,回血量比较可观,因为博爱,化生的推血并不像普陀那样一次只能治疗一个单位。

美女化生
化生玩家

  一个强力化生永远都是队伍坚强的后盾。大众加点2体2耐1敏。不是很建议新手选择,因为自己不带队基本没人愿意带你你封妖抓鬼。

  PS:化生也是少数不用跑攻修的门派之一。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地府】:钢板代言人

  每次看到地府的黑暗光环,总想起《九品芝麻官》里,方唐镜对包龙星赤裸裸的挑衅:打我呀,来打我呀!地府可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面对摩拳擦掌的五庄,蓄势待发的大唐,沉默的地府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门派特色为夜战,不论白天黑夜,地府的防御都犹如宙斯盾般不可撼动。

神武
123地府属性

  PK十分犀利,尸毒,吃宝宝,炸尸体,吸血等技能让地府在PK时游刃有余。每当看到物理系被自己打翻在地,DF总是冷冷的说:代我向孟婆问个好。缺点是爆发力不足,适合打持久战。大众加点2体2耐1敏,没有固定队基本没人要,不是很建议新手选择。

  PS:不用跑攻修

  【气宗五庄】:真实存在的永动机

  气宗五庄推翻了世界上不可能存在永动机的定论,是神武里唯一能回血,能回蓝,能封印的门派,虽然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在持久战中,依然拥有很大的优势,单挑非常厉害,差不多是能耗死DF的唯一门派。由于爆发力有限,所以对宝宝的要求比较高,气宗本身就没什么输出,如果宝宝也没什么伤害,就会在战斗中捉襟见肘。

神武
服战气宗五庄

  长处是适合打消耗战,缺点是不好组队,没固定队基本混不下去,不是很建议新手选择。大众加点为2体2耐1敏。

  所有封系的特点都能概括为一句话:不跑攻修肯定封不上,攻修满了也不一定能封上。

  封手们,对不起,我这人的缺点就是爱说实话。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FC】:不仅仅是封印

  FC的封印很有特色,在封印的同时还能减防,一个失魂,接着HS来个金刚护法,DT,ST,WZ,TG就能愉快的玩耍了,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封系。

风华绝代112级方寸展示
风华绝代112级方寸展示

  最大的烦恼就是每次没封上,就会有人质疑你的修炼,脸脏的时候,水到海枯石烂。加点有全敏,4敏1耐,4敏1体,3敏1体1耐,总体来说基本都是3敏以上。

  【PS】:老娘让你起来了吗?

  对PS印象最深刻的技能就是夺命蛛丝了,被封印后如果死亡,5回合无法被拉起,5回合的时间足够DT扫三次,TG天诛三次,ST飞机两次,五庄烟雨5次,知道有多可怕了吧?PS秒的也不少,所以见过很多挂机的PS,不做任何评论。

  【TM】: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

  传说中的一速,谁都希望自己队伍里有一个比对方封手更快的封手,这个重担往往落在了TM身上,在TM的教条里,速度慢是不可原谅的。PK时,己方TM封住了对方的封手,是对士气的最大提升,作为一个合格的TM,有什么比封住对方封手更值得骄傲的事情呢?

104级天魔展示
104级天魔展示

  【封手WZ】:封天封地封空气,封法封力封特技

  不得不说,三封的确霸道,每当你的对手积攒起足够的怒气准备破血烽火四海慈航时,一个日月乾坤能让对方感谢你八辈祖宗。对于封手WZ来说,除了日月乾坤,神马都是浮云。

  PS:楼主基本没玩过封系,对封系只能说是一知半解,也不敢胡乱推荐给新手适合的封系职业,如果有封系大神觉得楼主扯淡了,欢迎做出更正补充。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冠军齐爆照?十六届冠军龙宫装备BB展示
好心人存在 神武玩家好心教导玩智慧风暴
天下区霸主公然抗衡老徐 还我游戏自由!
战神服战天宫号宠物曝光 疑似放弃天宫号
游戏到现实的爱侣 神武玩家爆照求祝福
自导自演装备宝宝展示:服战大唐告别?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一个饰品引发的血案:神武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上一篇:神武血耐天魔秀属性 谁说血耐天魔无法存在 下一篇:神武玩家深度颇析五庄:敏宗的生存之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