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句话道尽所有神武职业 你躺枪了吗?

神武玩家总结神武各职业,新手们不妨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普陀】:会加血的法师

  普陀这个门派很有意思,既能够加血,又拥有不俗的土水火雷固定伤害,特别是在前期,秒起怪来似乎并不逊色于龙宫魔王。虽然打怪很嗨皮,但是在PK的时候,只能攻击一个目标,这或许是半吊子法师的不足之处吧。

属性
普陀玩家

  前期普陀只有一个单体加血的技能,治疗能力略显不足。亮点是不用跑攻修,抓鬼什么的也不受歧视,还是比较建议新手尝试的,大众加点为2体2耐1敏。

  PS:碰到有些难度的战斗,不要挂机哦亲,毕竟你不是魔王龙宫。

  【化生】:有奶的不一定是娘,也可能是爹。

  只有立志把灵魂献给佛主,把爱洒满人间的纯爷们才能加入的门派。虽然空度禅师找我们要完猫女又要蜡烛最后还要鞭子,可是我们从未怀疑过佛主,依然在战斗中用佛法关爱每个需要治疗的单位。化生的第一定位为奶妈,第二定位为辅助。能够加攻加防,回血量比较可观,因为博爱,化生的推血并不像普陀那样一次只能治疗一个单位。

美女化生
化生玩家

  一个强力化生永远都是队伍坚强的后盾。大众加点2体2耐1敏。不是很建议新手选择,因为自己不带队基本没人愿意带你你封妖抓鬼。

  PS:化生也是少数不用跑攻修的门派之一。

相关资讯:
冠军齐爆照?十六届冠军龙宫装备BB展示
好心人存在 神武玩家好心教导玩智慧风暴
天下区霸主公然抗衡老徐 还我游戏自由!
战神服战天宫号宠物曝光 疑似放弃天宫号
游戏到现实的爱侣 神武玩家爆照求祝福
自导自演装备宝宝展示:服战大唐告别?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一个饰品引发的血案:神武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上一篇:神武血耐天魔秀属性 谁说血耐天魔无法存在 下一篇:神武玩家深度颇析五庄:敏宗的生存之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