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句话道尽所有神武职业 你躺枪了吗?

神武玩家总结神武各职业,新手们不妨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江南109级五庄展:宠物比较奇葩

  神武风花雪月122级化生寺展:帮战主力号

  【魔王】:暴力法系代言人,让你痛到灵魂深处

  修炼装备宝石同等的条件下,魔王比龙宫秒的多,但是95以后龙宫能秒5,而魔王只能秒4,不过总伤害还是差不多的。秒5和秒4的区别往往就是打残和打死的区别,所以魔王更适合PK时守尸体。单挑时也比龙宫有优势,人和宝宝一共就两个单位,你秒8也只能攻击到两个目标。

神武
缘定三生105魔王

  再加上门派特色:15%的几率完全招架住敌人的物理攻击(包含物理招式攻击),让魔王比龙宫更加坚挺,成为当之无愧的战场轰炸机。不过魔王也是有苦恼的,就是命中率,有时候秒3个怪中两个,甚至只中一个的情况也会发生,不过偶尔跑偏还是可以原谅的。魔王加点多为5魔,无论PK还是活动都比较吃香,比较推荐新人选择。

  【龙宫】::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龙宫的门派特色是法术必中,每当看到魔王秒4中3,秒3中2,龙宫总是淡淡一笑:野蛮的魔族,你们就是跑偏的人儿。不知MISS为何物的龙宫能在战场中提供稳定的法术输出,虽然火力略逊魔王一筹,但是只要刷出了法爆武器再开出法爆真元,龙宫一样可以呼风唤雨。

镇长离别展示
105龙宫玩家

  到了中期秒5的时候,更是烧三扫塔的不二人选。打群架时,怒龙炸蓝也是非常彪悍的技能。顺便说一句,龙宫的龙符老赚钱了。龙宫的大众加点为5魔,也有速龙和耐龙,但是对装备修炼宝石要求比较高,新手还是5魔加点比较好。

  PS:喜欢挂机看电影聊天的童鞋,魔王和龙宫都是不错的选择,抓两个小时鬼,只用一个技能就够了。

相关资讯:
冠军齐爆照?十六届冠军龙宫装备BB展示
好心人存在 神武玩家好心教导玩智慧风暴
天下区霸主公然抗衡老徐 还我游戏自由!
战神服战天宫号宠物曝光 疑似放弃天宫号
游戏到现实的爱侣 神武玩家爆照求祝福
自导自演装备宝宝展示:服战大唐告别?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一个饰品引发的血案:神武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上一篇:神武血耐天魔秀属性 谁说血耐天魔无法存在 下一篇:神武玩家深度颇析五庄:敏宗的生存之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