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孩子类型的选择

  神武有12门派,孩子有四大神功,理论上就存在了48种孩子类型(当然还有无神功的,这个不计算在内)。不过大体上可以分为输出类和辅助类两大类,当然有些同志偏向于半输出半辅助的孩子(比如还魂狮驼)。

  但本人并不看好半输出版辅助型的孩子。这类孩子看似比较全能能输出能拉血,平时活动、FB的还能凑活的用用,但到了PK中就变成了一个渣。

孩子选择攻略
孩子选择攻略

  半输出半辅助孩子PK中生存上最大问题在于定位问题,是输出为主还是辅助为主?要以输出为主4力加点是需要保证的,这就损失了足够的抗性(火云孩子或者法系孩子情况稍好)。

  而且纵观12门派中的爆发力最强的技能无疑是天宫的天诛地灭,其余门派的输出技能伤害系数略显不够,无论是狮驼狮搏能提高伤害还是天宫怒雷能破高防,在综合性能上都是蚩尤更胜一筹。

相关资讯:
饰品引发血案: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特技太多无处挥霍?直播力天宫转换方寸
天下区的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旧情复炽:曾经毁了的号要东山再起
这样BY宝宝火力够不够?99化生宝宝展示
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强弱问题
神武出120装备后的时代:浅谈法系输出和辅助的生存
可遇不可求:土豪大神的神级BY宝宝展示
上一篇: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强弱问题 下一篇:120装备后的时代:浅谈法系和辅助生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