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不同于《神武》常规PK的清宝宝路线,今天给大家介绍敏耐方寸的另类擂台单挑策略——杀人为上!

  辅助系:

  化生、普陀这两个门派和封系一样,基本都是依靠宝宝输出的门派,擂台上是很少遇到的,所以起手肯定是双封对面宝宝,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看到罗刹就用法封,现在攻罗刹也是不少的。然后下面的回合里宠物持续秒人,失心封人。

方寸擂台
方寸擂台

  战术思路很简单,对面持续换宝宝,我们就持续控制,这需要准备好两只法宠,给对手施加压力。普陀要比化生难对付一些,主要是神佑、灵动两个技能比较有扰乱性。

  以上是分析擂台单挑的策略,擂台毕竟不是国境PK,条件没有那么极端,主要是娱乐为主,所以本篇很多打法有一定的局限性,各位方寸道友们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继续在实战中完善自己的战术。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神武挖宝秘籍大曝光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神武新手攻略:写给还在徘徊的新手玩家
上一篇: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下一篇:《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