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攻略:写给还在徘徊的新手玩家

2013全新神武新手攻略,包括人物加点、装备、宝宝和孩子,让你瞬间从菜鸟变老手。

  首先:角色及装备,分别从角色和装备、BB和孩子、日常小技巧、PK小技巧来入手写吧。

  人物和装备:

  1、人物的面板属性是游戏中最重要的,没有好属性,什么都是浮云。

  2、属性如果在早期加错的话可以购买洗点丹来洗点(5块两点比较坑),或者向楼主一样,大半夜和好友一起满世界找五庄观道童,和洗点丹效果是一样的

  3、人物的属性可以通过变身卡弥补,但是例如敏捷,防御等技能是不会显示在面板上的。

  4、装备的初始属性十分重要,远远高于附加属性的重要性,比如有两把90扇子,一把初伤556,+19-7的附加值,一把初伤530,+36-8的附加值,一点力量加0。8伤害,哪把给力不言而喻。

  5、关于特效特技,神武成就里说的很清楚,聊剩与无,特效特技有时候根本没有用途,除了封系笑里,辅助的JQ,CH,SH,法系,输出的烽火,破血。还有心疗,指挥,愤怒外完全没有可加分性。

  6、装备宝石。如果不是长时间停级,我认为主要武器宝石锻8,其余锻5。6完全够了,完全不需要追求满锻,一把武器满锻,一本高必就放进去了,用这些神武币可以做好多事。

  接下来是BB和孩子:

  1、BB在65以下的时候完全可以凑合用,25级猫女1400GZ,高连就好,豹子1450GZ,高必就好,牛头马面僵尸也是如此,就算你洗出1550GZ的豹子,到95J你还会带吗?

  2、65J的时候,可以洗龙女,天兵,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蛟龙,攻防和法都很高,很给力,特别是BY,又帅又霸气,这个时候你有一只1500GZ的剑气龙女,1500GZ的单功蛟龙就行了()当然,单功龙女也够霸气

  3、关于法BB,如果你有只5JN法资1400的BB,你就可以带了比1650法资的4JN还要给力,更多时候,格子才是王道

  4、有些BB平民玩家根本不需打书,像金刚狼,高连高夜带个好HF就能用了,打书到时候反而打的一团糟,弄巧成拙就悲催了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有图有真相:手把手教你每天获得600威望
《神武》吃喝玩乐攻略:香粥暖胃过腊八
《神武》资深玩家分享:烧烤答题部分答案
持续更新:那些被当作神技的神武垃圾技能
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想上神武排行榜?只要有毅力一切so easy
神武技术帖:关于法连 法爆和灵性的测试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上一篇:孩子满月了:蚩尤地府孩子计划书和满月照 下一篇:神武之道:学会用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回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