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给神武新手玩家的4条建议,记住这4条可以让你们在游戏中少走弯路。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本人天下一87小垃圾龙宫,玩了2个月了,这俩月累死累活把号弄成这样,目标94 99。这2个月犯了不少错误,造成了经济跟时间的双重损失,在这里跟广大新手朋友们分享一下,避免更多的新手跟我一样。

  第一条, 也是跟多人说过的,山水有毒,不要迷恋山水,会让你抓狂的。本人挖过3次山水,清一色的玄武,死的心都有。

  第二条, 养孩子之前一定要先看计划书,每天把计划书的东西喂完,在干别的,我是先把孩子喂饱了,发现金香果吃不了了,然后又花了四十买了一个,坑死。

  第三条,找个好师傅,好帮派,对你是有一辈子的益处。我什么都没有,但是我有个好姐姐。

我的好姐姐
我的好姐姐

  第四条,一定要攒个珍兽或者神兽,没有寿命是很苦逼的一件事情。

我的号
我的号
我的成就
我的成就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新手攻略:写给还在徘徊的新手玩家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有图有真相:手把手教你每天获得600威望
《神武》吃喝玩乐攻略:香粥暖胃过腊八
《神武》资深玩家分享:烧烤答题部分答案
持续更新:那些被当作神技的神武垃圾技能
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想上神武排行榜?只要有毅力一切so easy
上一篇:神武新手须知:双倍和三倍经验的区别与效果 下一篇:谈神武PK中特技的作用:小特技才是王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