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不同于《神武》常规PK的清宝宝路线,今天给大家介绍敏耐方寸的另类擂台单挑策略——杀人为上!

  相关资讯: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神武挖宝秘籍大曝光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不同于《神武》常规PK的清宝宝路线,今天给大家介绍敏耐方寸的另类擂台单挑策略——杀人为上!敏耐方寸的宗旨很简单:Hold全场,控制对面的输出,纵使对面一身极品属性、一串变异宠,就是让对方有千钧之力而不得发。

  为什么独辟蹊径先杀人?因为首先我们不是输出系,不能指望在第一回合秒掉对面宝宝。其次对方应当有三到五只成品宝宝,有些速度比宝宝慢的门派,宝宝死了当前回合就能拉起来。所以为了避免落入被动,直接杀人是可行的。下面就简单介绍下敏耐方寸与各门派擂台单挑的杀人策略。

  大唐篇:

  与大唐擂台单挑时第一回合先催眠大唐宝宝,宝宝点大唐。催眠是方寸的神技,在战术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先催眠对面宝宝主要有三个优点:第一是速度快的控制宠、高保命宠等放任下去很麻烦;第二最大化伤害,此战术就是杀人,假如是第一回合封大唐的话,第二回合对方就很有可能会防御。第三是如果带着反制宠的话,基本不怕对面大唐的平砍,不如直接封对面宠物 。

  第二回合定身或者失魂大唐,降低对方防御。这样大唐就可能平砍不出,而且大唐宝宝被催眠,无法保护大唐本身,这时己方宝宝打大唐伤害是很可观的。

方寸山
方寸山

  最后注意的是大唐可能会临死前拉化生孩子,建议先拉法宠来守尸应对,再去封那孩子,毕竟很多孩子抗封。

相关资讯: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神武挖宝秘籍大曝光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神武新手攻略:写给还在徘徊的新手玩家
上一篇: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下一篇:《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