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不同于《神武》常规PK的清宝宝路线,今天给大家介绍敏耐方寸的另类擂台单挑策略——杀人为上!

  法系篇:

  法系比物理系难对付,主要分析下怎样增加胜率。第一回合首先失魂对方,主要是为了降防,宝宝点人。第二回合催眠对面宝宝,宝宝照例点人,如果第二回合对面就开始防御了,宝宝的输出效果可能会打折扣。

  我们还可以采用另外一种路线,第二回合不用催眠宝宝,全力杀宝宝,运气好是能杀掉宝宝的,即使不死也残血了,那么下一回合对面就要召宝宝了,只要对面开始召宝宝,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方寸擂台
方寸擂台

  上面简介了输出门派的应对策略,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我们要的就是擒贼先擒王,不给对方展示满仓极品宝宝的机会。 瞬间的输出爆发很重要,所以有高必杀宠的同学们可以试试此战术,下面介绍下封系和辅助系的应对策略。

  封系篇:

  跟封系单挑擂台,如果速度输了,可以说已经输了一半,所以速度很重要。这里的封系也包含了五庄和天宫,下面以天魔为例来分析下单挑擂台战术:

方寸擂台
方寸擂台

  与天魔单挑擂台,一定要准备一个感知宠来对付天魔的隐身。第一回合要根据己方的宠物决定,如果是法宠就失心对面封系,如果是攻宠就失魂。然后宝宝杀人。第二回则是对应的双封和催眠,控制对方输出。这是理想情况下的战术。

  当然,有可能场面很不幸,对面比我们速度快,而且一上来就把我控制了,这个时候就是拼宝宝的时候,高隐宠或反制宠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转机。积蓄愤怒,对面的法宠用高隐的攻宠干掉。我方反制宠被封的情况下,如果对面是攻宠,暂时不用急着换宝宝,防御有时能起到奇效。如果对方是法宠,赶紧换宝宝。人物选择性地保护自己的宝宝,等待时机,如果法抗修满,是不用怕对面神速封系的。

  与封系擂台单挑,就是比速度和脸。很多方寸面对封系会选择第一回合分身,这完全没必要,首先对方未必快过你,其次这就是你不自信的表现,气势上已经输了。

相关新闻: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神武挖宝秘籍大曝光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神武新手攻略:写给还在徘徊的新手玩家
上一篇: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下一篇:《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