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玩家论反制:珍惜生命 远离反制

《神武》玩家论反制性价比,流行不一定流弊!

  现在反制以及相关物品的售价依旧一路走高,烟雨区反制是最贵的,压过升龙;高反价格已经突破5万5;原来三万多的高夜也突破5万;高吸血飙升到7万多……真是令人咋舌。

  今年三月份之后,反制被大幅度削弱:原本闪避必然反制+反击必然反制,改成了“均只有七成几率反制”,相信有许多从那个反制巅峰时代走过来的朋友感慨颇多吧。

  奇怪的是,反制逆天时代的反制价格却不贵,远远不如升龙坚守;高夜高吸血等兽决也没有涨价到如此地步,而高反在那个年代,充其量售价不过三万左右(楼主当年玩和尚赶上了好时代,高反一万五的售价,狠命抢了几本,宠宠反制)。

  客观而言,楼主作为一个矮丑穷黑胖,当年正是凭借反制的威力,在诸多群P活动中居然和高富帅的宠物有了一战之力,有时人品爆发,一宠飞两宠加一个蚩尤孩子,再加个狮驼坠机,居然也能打赢高富帅。无怪乎海湾认为,反制的削弱是必然的,因为确实颇为逆天。当时高富帅不知为何不选择凶悍的反制,也许是觉得被动输出太丢人,难以体现自己高连高必高追的经济实力(当时确实是屌丝选择反制的比例极高)?

  但时代不同了,如今的反制不仅价格狂涨,而且威力也被削弱了三成以上,反制相关的兽决也是一路走高。特别是高反击,从当年的一万五飙升到五万五。当年反制基本上约等于屌丝专利,而如今屌丝真的玩得起么?

  反制书我们先不论,我们来算一笔宠物书的账(烟雨江南价格为例):高反击5.5万,高吸血7.2万,高夜战(反制宠肯定是打这个)5.3万,其他兽决我们也不论,但这三本是必备兽决!三本书一共多少钱呢?18万整。

  18万神武币相当于什么概念呢?相当于烟雨区一本高连+一本高必+一本小夜战。

  什么都不必说,你懂我的意思咯?

  威力大幅削弱,价格狂飙猛涨的情况下,我们选择反制还是一个理性省钱的决策么?

  其涨价的原因无非亮点:一是飞行坐骑的推出,许多高富帅觉得当屌丝们居然依靠反制宠和自己也能打一打,确实有必要弄个反制宠,增加战斗适应面的广泛性,所以纷纷砸钱玩反制。第二点就是我常说的,绝大多数玩家缺乏独立思考能力,看什么涨了就买什么,认为不买第二天再涨就亏了,什么贵就买什么,认为贵的一定就是好的。

  问题在于:你所说的“贵的就是好”的宠物书当年也才一万五,而且当年未被削弱。

  敢问你当年为何不选择?现在变贵了,变弱了,反而趋之若鹜?

  反制=便宜=屌丝专利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楼主在这里建议所有和楼主一样矮穷丑玩家:放弃反制,没必要选择它了。有这个钱,我不如打高连高必小夜战,您说呢?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神武天宫真元效果初探:几率堪比白蛇传
《神武》打书直播:高勇敢是否必掉第一格
《神武》新头像震撼来袭 二次元妹子萌爆了
乌龟中的战斗龟!《神武》变异金钱龟展示
小因素大影响!《神武》首届服战五大猜想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玩《神武》人品爆发:洗宝宝打书一气呵成 下一篇:炼妖产出杯具竟成神器 玩家猜想龟速宠养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