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天下A力挫沉鱼B:宿命般的对决即将展开

天下A力挫沉鱼B,宿命般的对决即将展开,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沉鱼A队VS阳春A队

  沉鱼A队:WZ PT ST LG FC (风扬阵)

  阳春A队:LG PT LG FC DF (虎翼阵)

  16强对决时,由于清风A队弃权阳春A队直接晋级八强,至此遇上另一强敌沉鱼A队,虽说虎翼阵大克风扬阵,但硬件上的差距还是比不了的,观战方首发四瑶池一仙兽五法宠,对战方首发五神兽,开局观战方封系物理一速,封住对战方地府普陀双辅助,点杀DF,第二回合PT倒地。对战方毕竟双LG三辅助,输出伤害明显差了一截,PT、DF被控,整个局面已经完全倒向观战方,观战方开场甚至连BB都不清,直接挨个点杀人,“此起彼伏”的对战方已是强弩之末了,随后LG怒龙吟炸蓝,依旧挡不住观战方前进的道路,整场对决看下来,对战方完全无还手之力,沉鱼A队果然强势依旧。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A队VS沉鱼B队

  天下A队:FC PT ST WZ LG (龙飞阵)

  沉鱼B队:FC PT ST WZ LG (龙飞阵)

  双方阵容简直不能更像了,观战方首发五仙兽单攻+剑气威风凛凛,对战方两仙兽五剑气也是当仁不让,开局观战方一速FC封住对方FC,WZ套住对方ST,此时FC的BB被清后立即召唤出另一只仙兽。观战方ST依旧发挥出一杀既死的气势一举点杀掉对战方FC。这里值得一提的就是双方除了在阵容上一样之外,打法上似乎也有点相似,对战ST也是输出爆炸型的点杀利器,到后面的回合,就看双方有没有失手了,而观战方火云孩子似乎是一特色,加上FC破敏式,使得对战方渐渐落败,止步八强,而天下A也将迎来和沉鱼A的另一场宿命对决。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醉生梦死A队VS江山如画A队

  醉生A队:FC WZ DF LG ST (龙飞阵)

  江山A队:ST LG PT TM TM(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醉生A队实力在前几场对决中已显露出来,气势汹汹,ST鹰击也是异常亮眼,在此次对决中对战江山A队,是否依旧一路高歌呢?开局对战方一速TM封住FC,由四月光进行点杀,观战方则封住对方ST,首发仙兽有单法宠,点杀对战方一速TM。在第9回合,对战方一举封住观战方三个单位,之后进入龙隐状态,接着观战方的预判简直神一样准,WZ玉清解封,DF开阴阳眼,瞬间又清掉对战方一个单位并且炸了一回蓝。而对战方ST伤害也稍逊于观战方,毕竟不暴击3000+伤害令对战方醉醉哒。但是能进8强,实力也是不弱的,随后对战方PT召唤出来了一只异常暴力的兔子,双方又僵持了十数个回合,直到观战方LG烽火伤害点杀TM,此时观战方几乎全部进入阴阳眼状态,对战方龙隐已全无用处,渐渐处于下风。在历经了32个回合之后,醉生A队成功入围四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16强再现死亡分组:天下A队迎战双沉鱼
醉生A威力依旧:狂暴鹰击三杀霸气清场
这个天策好凶啊:第三轮苏提A力战潇湘A
夺命斩烟雨套:英雄A队新阵容眼前一亮
物是人非:天下A普天A曾经的冤家再聚首
元宵佳节庆团圆:神武元宵活动全面揭秘
神武精彩对决难分胜负:天下A止步冠军之争
神武16强再现死亡分组:天下A队迎战双沉鱼
上一篇:16强再现死亡分组:天下A队迎战双沉鱼 下一篇:精彩对决难分胜负:天下A止步冠军之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