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精彩对决难分胜负:天下A止步冠军之争

神武精彩对决难分胜负,天下A止步冠军之争,大家都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天下A队VS沉鱼A队

  天下A队:WZ LG ST PT FC (风扬阵)

  沉鱼A队:WZ LG ST PT FC (风扬阵)

  一样的阵容,一样的阵法,天下A前一轮战胜沉鱼B,这一场又对上沉鱼A,可谓是狭路相逢分外眼红啊,从往年的对决中不难看出双方实力相当,观战方首发五仙兽,开局清BB点杀FC。观战方首发宠则是最近大热的孙小圣,双方在阵容上不仅相同,还偏好喜欢火云孩子,并且对战方的医生孩子居然还援助了!而观战方WZ则是屡屡吸收伤害,让对战方挺揪心的。熟话说“有仙兽的队伍运气不会太差”,双方召唤的仙兽的顺序都是你来往的,就在这样你来我往的对决中,就看哪方预判更准,运气更好了,毕竟长时间的对决使双方都开始出现疲软,在这样严重耗蓝的情况下,观战方还遭受对战方LG一味怒龙,有点苦不堪言,并且对于刚冻住对战方三个单位就被玉清,观战方显得更加委屈了。此时双方都已经没有蓝了,对战方仙兽金光闪闪,观战仙兽银光赫赫,对战方ST鹰击一波飞两个,对战方ST鹰击一波也倒下2个,胜负实在是难解难分,然而时间是有限的,最终只能系统计算出成绩,天下A队终无缘桂冠。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苏提春晓A队VS醉生梦死A队

  苏提A队:LG HS TC FC LG (虎翼阵)

  醉生A队:ST LG DF WZ FC (龙飞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对战方一速FC失手,ST喝酒准备破血,由于观战方双LG,因此第2回合开法护罩,观战方TC喝完酒而不轻易出手,一出手就要倒下一个的气势使得对战方整队的小心脏都不好了,并且大有“运筹在身,天下我有的”的即视感,毕竟伤害还是很亮眼的。而对战方ST也是强势的存在,鹰击破血分分钟要致命,DF则时刻准备拉住TC的点杀,双方FC对比的话,对战方还是较水的,这样的情况下于对战方来说较为不利,此时ST、LG已被封,DF、WZ倒地,观战方TC运筹后发一击爆出5000+伤害也是醉了,苏提A队进入桂冠之争。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沉鱼A队再度夺冠:天下A队弃权无缘三强
天下A力挫沉鱼B:宿命般的对决即将展开
神武16强再现死亡分组:天下A队迎战双沉鱼
神武醉生A威力依旧:狂暴鹰击三杀霸气清场
这个天策好凶啊:神武第三轮苏提A力战潇湘A
神武夺命斩烟雨套:英雄A队新阵容眼前一亮
神武物是人非:天下A普天A曾经的冤家再聚首
神武久违的排名:第41届菜鸟兵器谱重出江湖
上一篇:天下A力挫沉鱼B:宿命般的对决即将展开 下一篇:沉鱼A队再度夺冠:天下A队弃权无缘三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