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16强再现死亡分组:天下A队迎战双沉鱼

16强再现死亡分组,天下A迎战双沉鱼,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天下A队VS世外桃源C队

  天下A队:FC PT WZ LG ST (龙飞阵)

  世外C队:PT MW TM TG LG (地载阵)

  本届服战16强淘汰赛已经开始了,对战表再一次出现了右边的死亡分组。而世外C队很不好运的被安排到了与天下A队的对决,硬件上差距也是有目共睹的,因此世外C队开地阵也是情理之中,天下A队依旧是五月光霸气首发,在此次对决中可以看出,即使对战方开着地阵,依旧挡不住观战方狮驼的鹰击,平A都能带走一个的气势,对战方早已被虐杀的不要不要的。且对战方伤害在300到500徘徊,如何能对抗服战强手天下A队呢??结局已可想而知,最终止步于16强,清风A在16强淘汰赛弃权之后,天下A即将面临的就是双沉鱼了,期待值爆满啊。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B队VS世外桃源B队

  沉鱼B队:PT LG ST WZ FC (风扬阵)

  世外B队:PT LG FC LG TG (地载阵)

  话说在服战中开地阵的队伍还是蛮少的,作为区里的B队,沉鱼B实力也是拿过服战季军的不容小觑,并且硬件及输出也是暴力非常,开局观战方WZ一速加状态,点杀对面天宫,双方首发都是五飞花,不过才2个回合此对战方天宫普陀就已经被点杀了,在第5个回合时,对战方已倒下三名成员,然而不知是集体掉线还是其他原因,飞花瑶池居然上去平A了 !!人也没有拉回来,就此埋下了祸根。观战方穷追不舍,ST不是物理一速,往往被对战方TG封魔,使得对战方有了可乘之机,但FC紧接着给狮驼上灵台清明套,飞机一起飞,世外B队瞬间清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A队VS缘定三生A队

  沉鱼A队:WZ LG ST PT FC (风扬阵)

  缘定A队:LG PS ST FC PT (虎翼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沉鱼A队处于逆风局,开局一速FC封住对战方ST,缘定A队FC紧随其后也成功封住沉鱼狮驼,对战方首发五月光,逆风局之下沉观战方显然打的有点狼狈,被对战方狮驼飞机3000多伤害也是醉了,但实力雄厚的观战方也不是次素的,次次疯狂连击都一击即到,对战方也是心累,并且相比较双方封系不难看出幸运女神是站在观战方这边的,封印命中率相对较高。双方的精彩对决还在继续,往往是我点杀你一个PS,你点杀我一个FC,并且时不时的防止对方输出,在第26个回合对战方开阵技全员加速,但是仍然挡不住观战方狮驼的鹰击伤害,估计应该是没有药了,使得对战方瞬间被清场,而观战方依旧稳稳的全员站着,沉鱼A队在这场逆风局中完美胜出了。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醉生A威力依旧:狂暴鹰击三杀霸气清场
这个天策好凶啊:第三轮苏提A力战潇湘A
夺命斩烟雨套:英雄A队新阵容眼前一亮
物是人非:天下A普天A曾经的冤家再聚首
元宵佳节庆团圆:神武元宵活动全面揭秘
久违的排名:第41届菜鸟兵器谱重出江湖
神武精彩对决难分胜负:天下A止步冠军之争
天下A力挫沉鱼B:宿命般的对决即将展开
上一篇:醉生A威力依旧:狂暴鹰击三杀霸气清场 下一篇:天下A力挫沉鱼B:宿命般的对决即将展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