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夺命斩烟雨套:英雄A队新阵容眼前一亮

神武夺命斩烟雨套,英雄A队新阵容眼前一亮,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沉鱼落雁B队VS浩气冲霄B队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浩气B队:ST LG LG DF PT(虎翼阵)

  云集众多土豪沉鱼B队霸气逼人,在小组赛第二场中对战浩气B队,浩气B队与沉鱼B在等级上存在了一些差距,而且沉鱼B队在这么多土豪的支持下,硬件自然是更上一层楼,实力碾压浩气B队,只见比赛开场浩气B队就被沉鱼B封印屡屡压制,5个人物4个被封。沉鱼B首发以剑气为主,在清除对方宝宝威力十分,摧毁对手简直毫无压力,再加上狮驼鹰击威力惊人,给这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英雄本色A队VS锦绣河山D队

  英雄A队:TG LG TM DF PT(龙飞阵)

  锦绣D队:LG MW TM FC PT(龙飞阵)

  我们来看一下英雄本色A队的新阵容,天宫+龙宫搭配地府普陀双辅助,英雄A队首发五仙兽,目标直指对方龙三位置的魔王,继而天宫利用夺命斩守尸魔王,导致对方魔王3回合内无法复活,锦绣D队火力输出大打折扣。而更令人惊讶的是英雄A队天宫竟然是带了烟雨套装!烟雨点对方天魔打出了1下1800+的伤害!这个套路令人眼前一亮。而且英雄A队的地府也能配合着输出,令锦绣D队防不胜防,最终不敌英雄A队。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阳春白雪A队VS四海升平D队

  阳春A队:FC PT DF LG LG (龙飞阵)

  四海D队:TC LG HS LG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又是一场等级相差近20级的战斗,估计战况不会很激烈,观战方DF+双LG输出,对战方三输出队伍,感觉DF的出镜率越来越高了。开局由于等级差距,观战方一速无疑,但是水封了,而对战方打的还是很保守的,开了防御护罩,但依然挡不住观战方的攻击,在输出伤害上,观战方阵容虽没有物理职业,但双LG伤害还是蛮高的,并且加上物理BB,使对战方大规模的失血。这场等级上相差近20级的战斗在观战方活跃,对战方谨慎之下还是在4回合的高速率下介绍。最终阳春白雪A队取得本次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A队VS世外桃源D队

  清风A队:PT TM ST FC LG (虎翼阵)

  世外D队:LG WZ ST HS TC (虎翼阵)

  双方都为虎翼阵,观战方首发依然是熟悉的双封两输出首发剑气五仙兽,对战方对战方三输出阵容首发则为四月光+47,这个配置还是很暴力的。在等级上观战方略占优势的,开场霸气五仙兽一举清掉对战方4只BB,而对战方则集火观战方TM,上次服战亚军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在对战方第一回合便点杀掉TM之后,在第4回合才拉起,中间全程虐杀对战方,使得对战方迅速的落于下风,却无还手之力。此时对战方已是强弩之末了,最后在7回合之内战败,清风A队取得最终胜利啦。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物是人非:天下A普天A曾经的冤家再聚首
久违的排名:第41届菜鸟兵器谱重出江湖
名人榜第23期:豪砸成就达人最崇拜小念
豪砸成就专业户:战无区【最崇拜小念】
不要白不要:【春天的礼物】奖励全剖析
2月19日维护解读:浅谈回归礼包紫灵玉
PK解说视频:服战预演沉鱼AB擂台练习赛
风华绝对飞升140天策展示:易成长武器
上一篇:物是人非:天下A普天A曾经的冤家再聚首 下一篇:这个天策好凶啊:第三轮苏提A力战潇湘A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