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神武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2期:天下B火力担当幽情冷雨

  神兽孙小圣外貌技能曝光:单攻高连高偷

  在春节活动的积分抽奖中已经有人抽到了神兽孙小圣,小编也是羡慕不已啊,我立即来看看孙小圣的技能是如何的。

  孙小圣的技能可谓是一片绿啊!小敏捷,高级偷袭,高级灵敏,高级机智

  孙小圣并没有高级必杀,高级勇敢高神三大技能,这个实在是让人失望,而且并没有特殊技能也能神兽逊色不少。

  当然令大家惊奇的并非孙小圣的携带技能,而是它拥有一个还没有出现过的新技能,高级机智!

神兽孙小圣
神兽孙小圣

  说道高级机智,这名字也是挺溜的哈,增加5%的速度,并且对勇敢类技能的目标伤害提高25%

  换而言之,这是一个克制高级勇敢的技能!作为三大技能之一的高级勇敢今天也迎来了克星,但是这个高级机智对高勇敢的影响又有多大呢?

  答案是:没有影响,只是多了克制。

  有了高级机智你就不上勇敢或高级勇敢了?在过去全民剑气恐怖的时候,高级勇敢可谓是最辉煌的时候,免疫恐怖+夜战能力,如今恐怖衰弱了,高勇敢的能力更多的是为了夜战和不逃跑,即使如今多了高级机智,但是并不会降低高级勇敢的影响,关键的时刻逃跑是硬伤,所以千速,孩子等宠物还是必备勇敢类技能。

  而高级机智最大的作用是作为一个制衡的出现,令高级勇敢也有了一个克星。

  有了高级机智就不上高勇敢了?有了幸运就不上高必了?有了审判就不上高级神了?醒醒吧孩子们!

  当看到这个陌生技能图标的时候,还以为是孙小圣的特殊技能,然而小编发现只是将高神佑的图标把人的图影变成了个猴子,这个高级机智就诞生了。

  看名字就知道,高级机智,那么肯定有低级机智,相信在年会的更新中才推出的全新宠物技能,大家等等吧!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龙城飞将105一线天魔展:不强你来打我
2月5日维公告共:例行维护调整不做更新
春节在家不用愁:用电脑多开玩神武手游
双喜临门or双双阵亡:双号直播通灵月光
桃源仙境90卡级狮驼装备:全部已满宝石
这只死骑有毒:五技能死骑打书已进深坑
笑傲江湖82级五庄宝宝展示:全身六特技
倾国倾城95地府装备:特技已经准备妥当
上一篇:抢占第一手孙小圣:新神兽获取途径合集 下一篇:叶子猪祝贺大家:猴年猴欢乐人人猴欢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