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物是人非:天下A普天A曾经的冤家再聚首

神武物是人非,天下A普天A曾经的冤家再聚首,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天下无双A队VS普天同庆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普天A队:ST LG TM PS PT(风扬阵)

  曾经服战史上的欢喜冤家,可惜如今的普天A队早已物是人非,天下A队首发五月光,开场清掉对方一只仙兽,而龙宫则是选择喝酒烽火,普天A队的狮驼被压得死死的,出手的机会实在渺茫。相反天下A队的宝宝大军简直如有神助,月光审判下下暴击,轻松就清除了对方的宝宝,堪称宝宝杀手。而天下A队的招牌破敏式也是再度登场,成功压制了对方天魔的特技,令普天A队逐渐走向沦陷,最终不敌天下A队。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苏提春晓A队VS剑指苍穹A队

  苏提A队:TC LG LG FC HS(虎翼阵)

  剑指A队:ST LG LG FC PT(虎翼阵)

  3输出的阵容对决,双方都是两龙宫搭配一个物理输出,苏提A的大唐不用说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非常熟悉,对阵剑指A队可谓是捡了个大便宜,在等级和修炼上稳稳压制着对手。虽然一速封落在了剑指A队,可是修炼上的差距令其封印失败,苏提A队大唐在逆鳞套的开场下直接平A,轻松打出2200+的伤害,再配合月光审判就击倒了对方的方寸,对战方可谓是“吹弹可破”啊。无论是硬件上的差距还是等级上的差距,苏提A队获胜都是毋庸置疑的!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B队VS追云逐月A队

  清风B队:LG DF ST TM PT (虎翼阵)

  追云A队:LG TM PT WZ ST (龙飞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等级相差近20级,对战方五仙兽首发,观战方首发三飞花+两月光,由于存在较大的等级差,观战方毫无疑问拿下了物理及封系一速,但是并没有选择开场便封。反观对战方,因为存在等级差距,开场想封住观战方TM却频频失手。等级差距那么大,观战方整个战术操作上又毫无破绽可言,此场对决胜负早已知晓,观战方在完全不用封印的情况下一举8个回合拿下此次服战的首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阳春白雪B队VS任剑逍遥B队

  阳春B队:PT LG TC FC TM (风扬阵)

  任剑B队:WZ MW DF MW TG (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且等级上也完全碾压对战方,首发五暴力月光,2MW+DF+TG+WZ这个组合还是蛮少见的。让我们回到战场,一速毫无疑问在观战方这边,因为等级差,从开局便可以看出双方的物理伤害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不过感觉对战方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被等级压制还能放出阵技多撑了几个回合。这场战斗在等级压制的情况下也是非常迅速的就结束了,最终恭喜阳春B队取得此轮胜利了。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久违的排名:第41届菜鸟兵器谱重出江湖
名人榜第23期:豪砸成就达人最崇拜小念
豪砸成就专业户:战无区【最崇拜小念】
不要白不要:【春天的礼物】奖励全剖析
2月19日维护解读:浅谈回归礼包紫灵玉
PK解说视频:服战预演沉鱼AB擂台练习赛
风华绝对飞升140天策展示:易成长武器
2月19日维护公告:新增奖励春天的礼物
上一篇:久违的排名:第41届菜鸟兵器谱重出江湖 下一篇:夺命斩烟雨套:英雄A队新阵容眼前一亮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