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最新修正版:神武火云普陀孩子养育计划

今天修正下养育计划,物品比原先多出3本道德经,2本论语,少了5本百兽图谱,孩子最终心态多出5点,可能比上一份计划书贵好几千神武币。

  之前也做了一份关于神武火云普陀孩子的养育计划,但那一份计划书法术溢出2点,不完美。今天修正下养育计划,物品比原先多出3本道德经,2本论语,少了5本百兽图谱,孩子最终心态多出5点,可能比上一份计划书贵好几千神武币。

  神武火云普陀孩子养育计划最新修正版

  倒计时:30天

  当天计划:千字文[+4心],千字文[+4心],丹桂花糕[+5体]

  当天属性:武学0(100)、法术0(100)、心态8(100)、体质5(100)

  倒计时:29天

  当天计划:急就章[+1心],急就章[+1心],金香果[+1体],金香果[+1体]

  当天属性:武学2(100)、法术2(100)、心态12(100)、体质9(100)

  倒计时:28天

  当天计划:急就章[+1心],急就章[+1心],金香果[+1体],金香果[+1体]

  当天属性:武学4(100)、法术4(100)、心态16(100)、体质13(100)

  倒计时:27天

  当天计划:急就章[+1心],急就章[+1心],金香果[+1体],金香果[+1体]

  当天属性:武学6(100)、法术6(100)、心态20(100)、体质17(100)

  倒计时:26天

  当天计划:千字文[+3心]

  当天属性:武学8(100)、法术8(100)、心态25(100)、体质19(100)

相关新闻:
《神武》宠物盘点:个个都是清凉系美女
明日新服!《神武》系列日记第三集猜测
《神武》暑期精彩活动:爱上夏天没商量
《神武》影像日记花絮:菠萝引发的车祸
爆笑!《神武》全新搞笑漫画风格手绘日记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洗宝宝的技巧:资深玩家免费与你分享 下一篇:神武驭骑竞速活动初体验:玩家热情似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