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7届服战16进8:开场点杀措手不及

神武第37届服战战报16进8,开场点杀措手不及,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花好月圆A队VS世外桃源B队

  花好A队:ST MW FC WZ PT(风扬阵)

  世外B队:ST LG TM PS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花好A队也选用了暴力输出的首发阵容,利用阵法克制的优势开场点杀对方的狮驼,因为有单法宠的存在令对方的封系难以站场,而人物则将火力转向对方的双输出身上,一个阵法技能寒风袭营冻住了对方的狮驼和普陀外加2只宝宝,效果显著,花好A队在31回合结束了对方的征战,成功跻身8强。

  风华绝对B队VS龙啸九天B队

  风华B队:DT LG FC WZ PT(龙飞阵)

  龙啸B队:LG LG TG FC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龙啸B队阵容注重面伤,双龙搭配天宫输出也是可观,双速度为变了桂花卡舍弃抢速,然而对方风华B队同样是变了桂花卡,因而1速封落在了龙啸B队的方寸身上,双方封系都变了桂花卡,想必是为了躲避单法宠首发的阵容,而风华B队更是祭起罗汉抵挡法伤,双方都注重生存为主,难为陷入了拉锯战,在经历43回合之后,风华B队更胜一筹,击败龙啸B队挺进8强。

  沉鱼落雁B队VS 二0一二A队

  沉鱼B队:WZ LG ST PT FC (风扬阵)

  2012A队:ST MW WZ HS FC (地载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地载阵克制风扬阵,仙兽比例3比3,等级上相差不大,不过2012A队应该是最近才出现在人们的视线范围内,算是新人,实战经历可能会略显不足。开局观战方封抢得一速,封住对战方FC,随后进行点杀,对战方WZ看来不是为了清宝宝儿存在,封住观战方ST防止本方首轮被点杀,但雷厉和飞花伤害还是一如既往的抢眼,FC还是逃不出被点杀的厄运,随后对战方WZ神封,一连封住观战方LG和ST,但观战方PT真是速度刚刚好,ST刚被封住,接着就被晶清了,接着就是一波飞机飞过,又带走了FC。此时对战方改变套路,集火LG,接着然后逆转阴阳,但这一目的显然被发现了一般,又被PT玉清了,对战方估计也是醉了。看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双方的伤害值还是有差距的,1000+对比600+也不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了。结局已出。清风B队顺利突围。

  苏提春晓A队VS花好月圆B队

  苏提A队:FC LG HS LG DT (龙飞阵)

  花好B队:MW TM ST FC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龙飞阵克制虎翼阵,对战方有一只仙兽四瑶池,观战方三月光一瑶池一桃花首发。开局对战方的封系一速,想一举封住观战方DT和FC。什么仇什么怨,每次DT的封印一被解除,接着就又被对战方TM封了。对战方TM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神封。开场倒是没注意,对战方TM和FC的速度搭配让观战方很无语,观战方细思极恐,随后便分分钟点杀TM的节奏开启。要论点杀,DT就是一把好刀,而对战方ST虽然伤害保镖,但也是只能令人残血,观战方配合DT先后点杀ST和PT可谓是默契十足啊。观战方一看就是稳扎稳打型的,恢复比较迅速,次次都是几乎满血对战,让对方点杀不了,要做到这一点也是很难的,可以看出实力真的不弱呢。结局也慢慢浮现,最终苏提A队进入八强对决。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第37届服战第四轮:法宠统领服战新时代
第37届服战第三轮:最肉辅助成首秒对象
第37届服战第二轮战报:单法已横行无忌
第37届服战战报第一轮:首发宠套路不断
一人五号开启山庄:个人心得体会大公开
第37届菜鸟服战兵器谱:法系已独霸江湖
神武新手攻略:坐骑打造技能与孩子选择
抢一速必备神器:高速封系PK专属变身卡
上一篇:第37届服战第四轮:法宠统领服战新时代 下一篇:第37届服战战报8进4:宿敌之战无可避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