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一人五号开启山庄:个人心得体会大公开

神武一人五号开山庄,个人心得体会大公开,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现在山庄已经升到3级,我自己开5个号刷的, 谈一下自己对山庄的个人看法:

  1.建筑搭配:

  小型的话我个人推荐是烹饪+炼药+回收,我看过几个帖子说建附魔房的, 这个我真心不推荐。

  首先附魔本来就是看脸的, 给你一张145的符, 你去附魔房把符的等级弄高, 给你弄到150 , 脸不好, 也出不了高属性, 而且也多不了多少属性, 除非你有钱一直刷附魔符, 而且山庄的订单都是要物资和信誉的, 所以我个人不推荐附魔房。

  烹饪不用说, 13星的酒都是大家期待的。

  炼药提高等级, 多出来的效果都是实打实的。

  回收的话就是你下的订单如果制作失败了, 还可以收回, 有可能获得门客用品或者其他东西,这就避免了你的资源浪费掉。

  仓库不推荐, 没什么实用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中型建筑:这个好像比较没有争议, 就是客栈和兽栏

  客栈能提高遇到门客的几率,还有每天可以接到一个副本任务,有几率提高奖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每周可以去客栈那选取一次门客,3选1,我可能运气好,3个门客里面出了一个著名的,也有可能出现传奇的,都是看脸。

  兽栏就是有几率提高宠物的资质,还有几率获得一本兽决,实用性都不错。

  大型建筑:这个好像看法挺多,这边说说我自己的看法

  我自己建的是酒楼+校场

  酒楼的意义有介绍,有几率遇到传奇门客,单单就这个特点,酒楼就是必不可少的。

  校场就是可以在战斗中召唤一个门客帮忙战斗,不过这个能召唤的门客我暂时只在著名以上等级发现过,普通的暂时还没发现,我现在18个门客,3个著名也就只有一个门客是具有可以召唤的属性,当然能召唤出来的门客无疑能更好的辅助你战斗。

  在说说擂台吧,如果你没有像我这样可以5开刷山庄的话,你可以找几个朋友互刷擂台,这个是大部分人现在主要的物资来源,等山庄等级都提高了后在考虑改换其他建筑,这个擂台说白了就是针对庄主是和几个朋友一起经营的山庄,因为朋友有可能会偷懒,所以山庄的一切物资来源都要靠自己,那擂台就不可忽视了。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命格合集:第二重命格特效统计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神武各个阶段宠物攻略大全:新手不可错过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专业新手:集齐4新手礼包赢在起跑线上
神武新手攻略:依然对大唐门派矢志不渝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神武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上一篇:神武新手攻略:坐骑打造技能与孩子选择 下一篇:变身卡合成属性分析:影响卡片属性因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