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7届服战第三轮:最肉辅助成首秒对象

神武第37届服战第三轮,最肉辅助成首秒对象,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清风明月C队VS蓬莱仙境A队

  清风C队:ST LG TM DF PT(龙飞阵)

  蓬莱A队:ST LG MW FC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C队乃是上届季军得主,这次对阵蓬莱A队,老牌的服战团队,可能因为人员调度的原因,以致蓬莱A队在最近的服战中战绩一度低迷,而在一战中更是力压蓬莱A队,开场点杀对方狮驼,利用法宠的的强力输出将对方方寸严重打压,继而拉出单法飞花守尸不断,蓬莱A队也招架不住,立即开启虎翼阵抵挡对方的狮驼输出,可是清风C队一个小精灵群法,将对方的狮驼和龙宫同时击倒,打乱了蓬莱的A队补给行动,最终只能败下阵来。

  天下无双A队VS花好月圆C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花好C队:LG LG TG DF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A队阵法被对方克制,花好C队3输出2辅助,可惜面对着天下A队首发5瑶池,处境堪忧,虽然开场机智的顶了一口血环免于一死,可是被天下A队五庄封印成功,无法行动,封印解除后又被贴上绝幻魔音,地府已经被天下A队控得死死的。面对着如此强劲的天下A队,花好C队并没有打算放弃,开启虎翼阵奋力一搏,再加上普陀一口四海,暂缓局势。可惜天下A队一个阵法冻住了地府普陀,可谓是大势已去,花好C队也已经无力换回,最终败给了天下A队。

相关资讯:
第37届服战第二轮战报:单法已横行无忌
第37届服战战报第一轮:首发宠套路不断
一人五号开启山庄:个人心得体会大公开
第37届菜鸟服战兵器谱:法系已独霸江湖
神武新手攻略:坐骑打造技能与孩子选择
抢一速必备神器:高速封系PK专属变身卡
神武2012飞升130大唐:BB已成品求不歧视
2400大洋转换门派:配合团队狮驼变天宫
上一篇:第37届服战第二轮战报:单法已横行无忌 下一篇:第37届服战第四轮:法宠统领服战新时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