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7届服战16进8:开场点杀措手不及

神武第37届服战战报16进8,开场点杀措手不及,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沉鱼落雁A队VS沉鱼落雁D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沉鱼D队:DT LG FC FC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淘汰赛第一场就迎来了沉鱼落雁区的内战,不过也是可想而知,16强当中沉鱼区就占了3支队伍,难免会碰上内战,A队首发5月光,爆炸的伤害直取对方大唐性命,随后目标是对方的龙宫,目的清除对方的输出单位,D队在变卡上除了大唐变得洪荒卡之外,其他全员单位都变了海象卡,增加血量保生存,但是A队此等强劲的对手,即使再多的血量也是于事无补,A队在第15回合便结束了这场内战,成功晋级8强。

  天下无双A队VS清风明月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清风A队:ST LG TM PS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A队首发5月光,而清风A队也是套路十足,4月光+1瑶池,除了天下和沉鱼外,被菜鸟誉为最有希望夺冠的清风A队,可惜在16强便对阵天下A这等强劲对手,天下A队方寸1速,天下A队开场就立即选择点杀对方天魔,第二回合就立即连环对方狮驼,打了清风A队一个措手不及,便随着双封系的倒地,清风A队在硬件和战术上和天下A相比确实还有些距离,运气不佳第一轮淘汰赛便对阵冠军劲旅,最终只能止步16强。

  清风明月C队VS天长地久A队

  清风C队:ST LG TM DF PT(龙飞阵)

  天长A队:TG LG WZ FC HS(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且看清风区的另一只队伍,上届的季军得主,对阵有名的天长地久A队力五庄团队,清风C队首发3仙兽+2月光,同样是选择了一个暴力开场的选择,高连大龙输出亮眼。第二回合清风C队选择点杀对方力五庄,而力五庄更是机智,当即防御抵挡伤害,可惜最终还是被烽火暴击带走,防不胜防。而清风C队则是针对着五庄这一个突破口,而且有地府在完美地干扰了天长A队的点杀战术,帮助了清风C队成功晋级8强。

  倾国倾城A队VS天下无双B队

  倾国A队:ST LG TM DF PT(龙飞阵)

  天下B队:ST LG FC DF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一场有趣的比赛,双方近乎一样的阵容搭配,唯独就是封系的选择不同,天下B队开场选择了剑气宠首发,而倾国A队则是以高连宠为主,配合月光审判打高输出,在面伤输出上,倾国A队略胜一凑,在首发宠被击飞之后屡屡拉出仙兽,可谓是攻防兼备,高输出高生存,实在令天下B队头疼,逼迫天下B拉出法宠进行反击,因为龙宫的存在令双方都不断补蓝,而倾国A队趁机将对方的狮驼龙宫击倒在地,历经32回合最终将天下B队击败。

相关新闻:
第37届服战第四轮:法宠统领服战新时代
第37届服战第三轮:最肉辅助成首秒对象
第37届服战第二轮战报:单法已横行无忌
第37届服战战报第一轮:首发宠套路不断
一人五号开启山庄:个人心得体会大公开
第37届菜鸟服战兵器谱:法系已独霸江湖
神武新手攻略:坐骑打造技能与孩子选择
抢一速必备神器:高速封系PK专属变身卡
上一篇:第37届服战第四轮:法宠统领服战新时代 下一篇:第37届服战战报8进4:宿敌之战无可避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