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7届服战第二轮战报:单法已横行无忌

神武第37届服战第二轮战报,单法已横行无忌,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缘定三生A队VS画龙点睛B队

  缘定A队:ST LG FC PS PT(龙飞阵)

  画龙B队:ST LG FC FC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缘定娘子军对阵画龙B队,娘子军可谓是服战老牌队伍,更是被菜鸟大神封为服战四小天王之一,而对阵画龙B队也是来势汹汹,首发5仙兽实在惊人,唯一不足的就是等级稍微低了点,平均只有130级,在属性和修为上稍微欠缺。在等级和修炼上的压制,缘定A队打出的伤害甚是惊人,第一回合就将对方一名方寸击倒在地,狮驼再直接象形控死对方狮驼,力压画龙B队,仅仅6回合就将其击败,四小天王名不虚传!

  沉鱼落雁B队VS风云再起C队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风云C队:ST LG TG FC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因为同是沉鱼落雁的原因?沉鱼B队首发3月光+2 大龙,两大龙一只单法,一只雷厉,一开场直接秒掉了对方的普陀!此战术实在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啊,万万没想到一开场就倒了普陀,继而龙宫狮驼都被击倒在地,3输出已被击杀了2个,还有最重要的辅助开场就被点杀,实力的差距十分明显,风云C队早已经阵脚大乱,利用阵法冻住了沉鱼B队双封系,可惜已经是强弩之末,最终不敌沉鱼B队。

  天长地久A队VS二零一二D队

  天长A队:LG TG WZ FC HS(龙飞阵)

  2012D队:LG LG PS DF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长A队乃是力五庄的团队,已经坚持了很久了,打出了自己独有的风格,面对2012的D队,两名队员名字叶之猪?哈哈,这个广告打得很漂亮!开场双方封系都以失败告终,而2012D队地府拉起了环,将全部伤害全部拉到了自身身上,可是天长A队貌似目标就是直指对方DF,单法飞花补了最后一刀,将2012D队的地府点杀在地,这可让2012D队手足无措啊,随后天长A队一个睡眠符完美阻止了对方的特技,再者飞花继续点杀对方盘丝成功,2012D队局势不容乐观,开场就倒了地府,在这个单法宠横行霸道的时代,地府拉环已经变得不明智,不论天长A队有意还是无意点杀地府,但是这个开场结果已经奠定了最终的胜负,天长A队成功斩杀2012D队。

相关资讯:
第37届服战战报第一轮:首发宠套路不断
一人五号开启山庄:个人心得体会大公开
第37届菜鸟服战兵器谱:法系已独霸江湖
神武新手攻略:坐骑打造技能与孩子选择
抢一速必备神器:高速封系PK专属变身卡
神武2012飞升130大唐:BB已成品求不歧视
2400大洋转换门派:配合团队狮驼变天宫
染色成瘾如何能戒:一波莲华染色图来袭
上一篇:第37届服战战报第一轮:首发宠套路不断 下一篇:第37届服战第三轮:最肉辅助成首秒对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