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7届服战战报8进4:宿敌之战无可避免

神武第37届服战战报8进4,宿敌之战无可避免,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沉鱼落雁A队VS清风明月C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清风C队:ST LG TM DF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A队套路可谓是层出不穷,又是首发五月光,也有首发5单法,让人抓摸不透,沉鱼A队方寸一速封印对方地府失败,但是触发套装赤炎咒也算将功补过,法宠开场一波集火对方地府,更是触发厄运连加血也打掉了,可惜没能将其击倒,第二回合五庄立即逆转阴阳防止地府加血,果不其然骗来了一个血环。清风C队立即敬请解围,而地府是吃药上头了没能行动。第五回合狮驼一个狮王怒吼,混乱了对方的地府和狮驼,效果显著,在加上龙宫烽火补刀,终于是将对方的地府击倒在地,去除了地府这个烦恼沉鱼A队可谓是如鱼得水,攻势一浪接一浪,清风C队最终是没法招架,败给了沉鱼A队。

  天下无双A队VS风华绝代B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风华B队:DT LG FC WZ PT(地载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风华B队选择了少有的地载阵,莫非是想仿效世外A队的套路?而天下A队首发五瑶池也是来势汹汹,一开场就睡眠了对方的大唐,五庄三封成功封印了对方的五庄。天下A队五瑶池皆为耐法,风华B队的高连宠只能打出200+,而飞花效果则大为惊人,打出了1600的高伤害,令宝宝防不胜防,风华B队也立即祭起了罗汉抵挡法伤,风华B队选择了地载阵也是够肉,但是依然被天下A打得宝宝频繁拉出。天下A队为刀俎,风华B队为鱼肉,从开场到结束天下A队一直占据上风,力压对手,历经34回合终于击败了风华B队成功晋级。而在半决赛中面对宿敌沉鱼A队,一场惊天大战又再拉开帷幕。

相关资讯:
第37届服战16进8:开场点杀措手不及
第37届服战第四轮:法宠统领服战新时代
第37届服战第三轮:最肉辅助成首秒对象
第37届服战第二轮战报:单法已横行无忌
第37届服战战报第一轮:首发宠套路不断
一人五号开启山庄:个人心得体会大公开
神武新手攻略:坐骑打造技能与孩子选择
神武第37届服战半决赛:封系乱敏拉都拉不住
上一篇:第37届服战16进8:开场点杀措手不及 下一篇:第37届服战半决赛:封系乱敏拉都拉不住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