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20种人物命格面世,神武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命格合集:第二重命格特效统计

  天下无双A队专访:五暴力瑶池奋力一搏

  人物符石命格特效现已全部面世,20种命格特效,哪种才是最适合呢?下面就由小编来小做分析,求轻喷。

  命格特效一共有20中之多,然而实用的貌似也并不多,很多特效仍是鸡肋状态,不知道以后会否调整加强其效果呢?

  先来说说输出门派吧。

  输出门派分析物理输出和法系输出,作为一名输出,当然是要把伤害提到第一位!

命格特效
命格特效

  而输出类的特效有:

  天尊·阳:每受到气血上限15%的伤害,下回合的伤害结果提高一定值

  武僧·阳:受到超过气血上限的25%的伤害有一定概率进入激怒状态,使本回合伤害结果提高。

  金刚·阳:当气血降低到上限的20%以下时,下一次攻击伤害提高

  巨灵·阳:对本回合复活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

  魔魂·阳:攻击时有概率造成目标当前气血10%的额外伤害

  战神·阳:攻击时若触发保护,则被保护者所受伤害结果提高

  罗刹·阳:攻击的目标在被攻击后气血低于上限的5%则有概率直接死亡

  除了金刚·阳,罗刹·阳命格特效外,其他均为提高伤害结果,即物理和法系都可以用,而金刚·阳和罗刹·阳则是偏向物理输出。

  物理输出也分为敏攻和耐攻,如果是耐攻,则无疑是天尊·阳最为适合,每减15%的伤害则提高一定值伤害结果,如同上善若水一样,厚积薄发,在下一回合给予对方致命的打击,当然,此特效的前提就是要够耐够肉,能够撑住对方伤害输出,保证能做站住持续到下次出手。

  实用指数:★★★★

  而敏攻类型则可以选择魔魂·阳或者战神·阳,魔魂有几率造成额外伤害,而战神·阳则有效保证点杀时候被保护的输出伤害。个人更偏向魔魂·阳,在开场时有几率造成对方当前气血的10%伤害,如果对方当前满血4000血,则有可能获得额外的400点伤害,这个伤害绝对不容忽视,而这个特效的缺点则是在击杀残血目标时效果并不明显。

  实用指数:★★★★

  而法系以守尸作用为主,配合烽火作为点杀,因此巨灵·阳简直就是为法系而生,对本回合复活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有效保证了守尸的输出伤害,大大提高了法系守尸的作用,以保证对对方的压制。

  实用指数:★★★

相关资讯:
红烧好吃还是清蒸?关于吃货的钓鱼记录
神武直播毁号:极品护符重置BB重新顶书
清仓为BY鹿洗护符:高夜战+再生HF可好
笑傲江湖124魔王宝宝展:打书三高一低
现金信誉如何赚取?平民实践经验出真知
挡都挡不住:天下区百级天宫变异宝宝展
神武129五庄宝宝展示:没高必的暴力宠
神武钓鱼系统:恭喜你钓到一个神秘宝箱
上一篇:神武惊现新神秘活动:触发形式如同奇遇 下一篇: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