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雨凡

采访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雨凡队,并且曝光雨凡装备,不可错过哟。

  兰茵:你们队都是谁在指挥呢?

  雨凡:我们队都是指挥

  思思:但是主要指挥还是雨凡。

  雨凡:一个人脑子用不过来,逆天,兰子他们先跟我说我们要做啥,这回合点杀谁,然后我说来打哪个,逆天他们有什么特技会提前跟我说,根据现有状况安排好这回合怎么搞。

  思思:这样比较好点,他们三个都是指挥。

  兰茵:那么你们对现在的赛制有什么看法?

  雨凡:还是有些问题的,比如说这次爆冷,实力不俗很强的进了16。比如说有两队都有潜力夺冠的,其中一个止步16。而且第七届,第六届天下我们四场全胜,其他三个都是很有实力的。第六届,说实在的,天下4个队伍,是天下最强的队伍了,还有虎子,都有夺冠实力,只输了一场酒无缘了。预选赛不知道打的谁。

  思思:预选赛,没有任何准备,对血耐消耗队没有任何准备,很坑爹的,我们之前很害怕。

  雨凡:打预选赛紧张多了,不知道对手是谁。打其中一场,因为没有封系,换了个腰带,突然被对方速度上面压倒了,没有对方快。

  思思:感觉逆天每次换血腰带都要输。

  雨凡:就是太小看对方的速度了,感觉对方没有封系,快的话快不过逆天。其实一个队伍,被人研究时间长了,都很容易发现他们的破绽的,天下队伍都被人研究透了,想针对起来太好针对了。

  兰茵:是的,所以需要你们这样不断创造新的战术方法,就像导演的影飞车,现在你们的盘丝夺命蛛丝。

  雨凡:夺命蛛丝预选赛别人不会防,紫气防夺命蛛丝防的很好,开鸟阵,4次被破掉了,没中过,任何战术都是有它的破绽的。 

相关截图
思思
相关资讯:
移形换影战术详解:唯一最大单体特技
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征战之旅:越战越勇
神武之战三胜无缘淘汰赛 分享小组赛录像
第七届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 魔王寨持续走红
第七届服战成绩:时隔3个月 天下重回宝座
第七届神武之战 恭喜天下雨凡队伍成功夺冠
第七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谁将成为黑马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上一篇:七届神武之战后积分榜:天下无双继续领跑 下一篇:第八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雨凡队能否成功卫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