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思思

采访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雨凡队,并且曝光雨凡装备,不可错过哟。

  兰茵:会觉得赛程太紧了吗?人来服战的情况呢?

  逆天:太紧了。

  思思:不是很全,保证3个人在,我有时候礼拜六天有事,非常赶,每次3分钟2分钟前开的电脑。

  兰茵:平时多开的人是谁?

  思思:逆天啊。

  雨凡:正常来说,逆天每次双开。双开打服战很累很烦人,两个人双开就难打了。兰子不在等于少个指挥。我跟逆天两个指挥双开,很忙不过来的。

  思思:尤其化生号,真的不是太好开。有一次雨凡说来不来,我们队要我去开雨凡号,我专门开他号一个礼拜才搞明白。

  雨凡:你不说我还想不起来。很多人说天宫垃圾啊要加强啊.因为天宫是神武里门派议论比较多的.议论的大多不是玩天宫的人。不是玩天宫的人就自己在这扯。

  兰茵:那你怎么评价天宫这个门派呢?

  雨凡:挺好的,如果能把天眼还给我就好了,很久没用我的天眼了,我都不用御魂。天宫还有些需要加强的地方,我现在服战没招用了。但是说真的一个队伍战术要慢慢磨合起来的。不是说一个队伍有盘丝就可以用夺命蛛丝。一个队伍还是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打法。

  兰茵:那么你们是怎么制定战术的呢?

  思思:我们队伍边打边凭感觉。

  雨凡:找到别人弱点才下手的。

  兰茵:你们队伍那么随性,是不是对下届服战的排名啊什么的没有什么特别想法?

  雨凡:想肯定会想,下一次打服战,预选赛让我们好打一点。

  思思:打这个进16强压力还没那么大,之前每次开赛前1分钟不知道遇到什么队伍。

  雨凡:以后夺冠越来越难了,大家都看透我们队伍了,一个队伍最怕被人看穿。基本所有想夺冠的队伍都研究导演。不把他跨过去就不可能夺冠,导演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相关截图
冠军赛
相关资讯:
移形换影战术详解:唯一最大单体特技
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征战之旅:越战越勇
神武之战三胜无缘淘汰赛 分享小组赛录像
第七届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 魔王寨持续走红
第七届服战成绩:时隔3个月 天下重回宝座
第七届神武之战 恭喜天下雨凡队伍成功夺冠
第七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谁将成为黑马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上一篇:七届神武之战后积分榜:天下无双继续领跑 下一篇:第八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雨凡队能否成功卫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