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冠军队伍

采访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雨凡队,并且曝光雨凡装备,不可错过哟。

  兰茵:你们好~我是叶子猪小记者兰茵。

  众人:你好。

  兰茵:本次神武之战结束后,你们有什么感觉?

  思思:很淡定啊,还是第一届比较兴奋,越来越没感觉,第一届他们几个男的在YY里很疯狂。打到这届结束,雨凡嗓子都哑了,最后都没什么话。

  兰茵:这届服战前,你们都做了什么准备?

  逆天:打装备。

  思思装备上打100装备,雨凡装备上升空间比较大。还有就是服战之前疯狂刷卦象。

  兰茵:我发现你们通常都是喜欢变僵尸,为什么舍弃速度而寻求生存和输出呢?

  逆天:都是从后面几届,第三届第二届开始慢慢改,以前都是全力加的。

  思思:因为有一次和普天A,我们开的鸟阵被完虐,一个都没抢到速度。速度这个东西乱敏的话,卦象加10%速率。有点不靠谱。加点血防比较靠谱。 

相关截图
兰子
相关资讯:
移形换影战术详解:唯一最大单体特技
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征战之旅:越战越勇
神武之战三胜无缘淘汰赛 分享小组赛录像
第七届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 魔王寨持续走红
第七届服战成绩:时隔3个月 天下重回宝座
第七届神武之战 恭喜天下雨凡队伍成功夺冠
第七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谁将成为黑马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上一篇:七届神武之战后积分榜:天下无双继续领跑 下一篇:第八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雨凡队能否成功卫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