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逆天

采访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雨凡队,并且曝光雨凡装备,不可错过哟。

  兰茵:现在110装备出了,你们的装备都打好了吗?

  雨凡:出了110的装备,思思的装备应该是最全面的。

  思思:我们队伍没有硬性要打什么装备什么的,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雨凡:110出了,刷是会刷,但是不会特别刻意,打成什么样是什么样,有什么缺陷再去打。神武币赚到就打。

  兰茵:哈哈,你们是支比较随性的特别的队伍啊。

  雨凡:我也觉得我们是与众不同的队伍,以前叶子猪不是有过评选吗,"最悲情的服战队伍",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悲剧,除了这一届都悲剧。110装备贵是贵,主要没货。我小号抢了多少东西,80W剩20W,买了个东西再买回去。给莫莫抢了3个项链2个腰带。110装备出来后,很多老牌强队消失,长远看,老牌强队还会慢慢出现。第七届只是个契机,很多队伍第七届装备没打成,表现不是很好。第七届最不爽不是拿到冠军,是唯一一次没有打内战的,非常开心。

  思思:最神奇的是,只要有内战,肯定有我们队。

  雨凡:他们遇到基本都是决赛,很担心打他们,跟他们打就是打我们自己,都是一样的,我们战术放在他们身上也一样可以用出来。

  思思:三次第三,每次都是四强第一场输了,这届的时候,雨凡说四强这一场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认真,一直研究录像。

  雨凡:第一届导演,第二届普天D,翻水了。第六届好不容易虐了上林,完了普天,好不容易看到胜利的曙光,被小刀虐了。老是在四强翻水,四强是非常非常需要注意的。其实这些都是迷信,第一次打导演,第二次被大克,第三录像研究不够透彻,速度也被压了,对面的还换了腰带。其实都是自己的问题,但是更加愿意相信败在那上面而已。我们这队伍一路走来不容易,6次服战6次都进了16强。跟导演上林打过多少次,这届我觉得少了很多强队,由于110装备的问题,导演叶问上林都没有参加。但是怎么说我们的打法也是越来越完善了。

  兰茵:雨凡很谦虚啊。

  雨凡:像导演普天他们都是永远的强队,四海紫气都挺强的,但是跟导演比起来还是差点,打他们的时候不是特别恐慌,但是一打导演我心里就慌。如果导演参加。我们队伍我不是谦虚,我们是有实力。

  思思:我们队伍也要看脸的。

  雨凡:服战这东西说不明白,赢了别人说看脸,输了别人说实力不行。

  思思:特别是天下的服战。

  雨凡:天下永远是风口浪尖,赢了会说天下开区早,输了会说天下不过如此。 

相关截图
雨凡
相关资讯:
移形换影战术详解:唯一最大单体特技
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征战之旅:越战越勇
神武之战三胜无缘淘汰赛 分享小组赛录像
第七届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 魔王寨持续走红
第七届服战成绩:时隔3个月 天下重回宝座
第七届神武之战 恭喜天下雨凡队伍成功夺冠
第七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谁将成为黑马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上一篇:七届神武之战后积分榜:天下无双继续领跑 下一篇:第八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雨凡队能否成功卫冕?
网站地图